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苹果双核电脑运行Windows XP仍有Bug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07:25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就在前几天,由美国休斯顿的Mac爱好者Colin Nederkoorn在1月23日发起的“Intel-Mac机上实现Mac OS X和Windows XP双系统启动”活动已经结束,网名为“narf”和“blanka”的两位网友已经已经成功在Intel-Mac机上实现Mac OS X和Windows XP双系统启动,两位网友也得到了13000多美元的奖金。 一些家有Mac机的用户也进行了试验,结果确实可以进行操作,但有位网友随即发现了运行Windows XP时出现的Bug。

  在MacBookPro笔记本上进行了Windows XP系统安装后,该网友发现XP系统的安装并没有包括风扇驱动,这意味着Mac机上的风扇将不会运行,这对于台式机来说,并不会出现大的问题,因为在通风好的环境下运行仍不会造成烧坏等现象,但在MacBookPro笔记本上就有可能烧坏内部的硬件。

苹果双核电脑运行WindowsXP仍有Bug

Mac台式机散热不好时的想象图

  另一方面,有人指出虽然应该考虑到Mac机的风扇需要软件来控制,但在机器上的风扇并不会受到操作系统是否运行的影响。就像早些时候运行Linux系统的Mac机上也出现了风扇不能运转的情况,原因是苹果Mac机上缺少电源管理软件,所以风扇是否运行与XP操作的运行无关。

  以上便是有关Intel-Mac机上成功实现Mac OS X和Windows XP双系统启动后发现的一些新问题,目前的情况是,在英特尔芯的台式机上运行Windows XP不会有多大问题,但在MacBookPro笔记本上运行就有可能出现上面这位网友所碰到的机器内风扇无法运转的现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