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1日笔记本行情:12寸超薄小黑大降3000(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7:35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三星Sonoma新品上市 R45笔记本万元售

编辑观点:三星前段时间连续推出了数款NAPA笔记本后,其并没有忘记Sonoma平台,今天其就推出了一款基于Sonoma技术平台的R45笔记本,其售价9999元。

【IT.com.cn西安报道】三星的这款R45笔记本基于Sonoma技术平台,是专门针对中端用户所推出的产品,所以其价格也非常适中,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9999元。

    R45笔记本在外观上给人的感觉十分不错,与中高端产品的差别并不大,机身上多以直线条设计为主,看上去十分硬朗。同时这款R45笔记本采用了ATI芯片组,在现实效果上相比以前的作品有了一定的提升。

21日笔记本行情:12寸超薄小黑大降3000(8)
 
三星R45

    配置方面这款R45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M1.7GHz处理器,标配有512M内存,60G硬盘空间,14.1寸液晶屏,拥有ATi X200显示芯片,内置Combo光驱,百兆网卡,802.11g无线网络模块(选配)、56Kbps调制解调模块。

    接口方面,R45 K003搭配了4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S-VH、红外线接口、1个RJ-11/45接口、PCMCIA接口、VGA接口以及音频输入/输出。整机约重2.7KG,标配6芯锂电池,续航能力大约为3小时左右。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9999元,虽然相比市场上一些同价位的产品在性能要趋于劣势,但对于一款三星的中端笔记本来说,这样的价格还是能接受的,所以对于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市场上去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