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1日笔记本行情:12寸超薄小黑大降300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7:35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斩尽杀绝 DELL双核本本卖到8699了

编辑观点:低价就是硬道理,DELL推出的Inspiron 6400(配置 图赏 评论)爆出8999元的双核本本最低价,近日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降价300元,要斩尽杀绝其它双核本本!

  【IT.com.cn上海报道】DELL推出的Inspiron 6400爆出8999元的低价,为目前最便宜的NAPA本本。近日这款本本下调300元,8699元的售价将NAPA本本的底价推向另一个低点。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调价,DELL无疑要斩尽杀绝其它双核本本!

21日笔记本行情:12寸超薄小黑大降3000(3)
 
DELL Inspiron 6400(配置 图赏 评论)

  Dell Inspiron 6400 Notebook采用Intel Core Duo T2300处理器,主频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GM芯片组,集成英特尔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950图形卡,最高可获得256MB共享显存;512MB (1x512) 667MHz DDR2 SDRAM内存,方便升级为双通道;80GB SATA(5400 RPM)硬盘;24XCD-RW/DVD一体化光驱;英特尔PRO/Wireless 3945双频802.11a/g 54Mbps无线Mini卡;15.4" 宽屏TFT显示器分辨率1280x800;正版Windows XP Home SP2版(简体中文)操作系统,标配6芯电池,提供1年一工作日上门服务,售价8699元。

21日笔记本行情:12寸超薄小黑大降3000(3)
 
DELL Inspiron 6400(配置 图赏 评论)

  接口方面包括4个USB2.0、音频输出口(耳机)、外置麦克风、VGA、RJ45、RJ11、IEEE1394、S-Video、1个ExpressCard插槽、5合1读卡器(MS、MS Pro、SD、xD、MMC)等,非常齐全。

21日笔记本行情:12寸超薄小黑大降3000(3)

DELL Inspiron 6400(配置 图赏 评论)

  80GB硬盘,512MB内存,双核处理器,配置上的优势尽显无遗。即便不降价,8999元也非常合理。此次网上购买降价300元,8699元使其成为这个价位最具性价比的本本!在其它品牌还在万元以上价位主打双核的时候,DELL已经推出8699元的低价产品,不过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低价双核本本!国际品牌DELL都这个价了,各个国产品牌的低价双核产品相信也离我们不远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