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商务气息浓重 海尔W63双核笔记本测试(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7:27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W63采用了101/102键兼容键盘,做工较为精细,弹性适中,长时间打字办公也不会产生手指疲劳。触摸板在定位和按键上的处理也是不错的。值得一提的是触摸板按键上做了防滑处理,有助于使用者的正常工作。

商务气息浓重海尔W63双核笔记本测试(2) 商务气息浓重海尔W63双核笔记本测试(2)

W63采用了101/102键兼容键盘

    机身前端右侧的指示灯能十分清晰的显示笔记本当前的状态。背部有扩展坞接口和电源接口。海尔W63人性化的设计在前端放置了音频输出和MIC接口,并把4合一读卡器(SD/MS/MS pro/MMC)也一并放置在前面,增加了使用者的方便程度。


商务气息浓重海尔W63双核笔记本测试(2) 商务气息浓重海尔W63双核笔记本测试(2)

机身前端右侧的指示灯能十分清晰的显示笔记本当前的状态

  海尔W63左侧放置了DVD刻录光驱,我们注意到在左侧还设计了一个主要的散热出风口,众所周知人们的正常使用鼠标的习惯是放在电脑的右侧,如果右侧散热孔出风热量较大的话,长期使用会影响使用者舒适度,海尔W63通过内部散热结构的调整,将主要散热口放在了使用者的左侧,右侧不再是主力的散热口,这样人性化的设计,提高了使用者的舒适度,而且这种设计也更为合理。右侧接口分别是PCMCIA2.1插槽,1394接口,4个成田字型排列的USB2.0接口,S-Video端子,VGA输出接口,1个调制解调器和1个局域网络接口。

商务气息浓重海尔W63双核笔记本测试(2) 商务气息浓重海尔W63双核笔记本测试(2)

海尔W63左侧放置了DVD刻录光驱

  W63的背部采用一体式的模块化设计,每个硬插件的上面都有独立的挡板掩盖,相当利于用户自行拆解升级。

商务气息浓重海尔W63双核笔记本测试(2)

W63的背部采用一体式的模块化设计

海尔W63 硬件配置

CPU Intel Core Duo T2300(1.66GHz,2MB,667MHz FSB)
芯片组 Mobile Intel 915PM
内存 512MB DDR2 533MHz
硬盘 60GB
显卡 GMA950
液晶屏 14英寸宽屏幕 1280 x 800
通讯设备

10/100自适应
802.11a/b/g
高度56Kbps调制解调器 V9.2

光驱 DVD刻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