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享受视觉之旅 名品屏幕笔记本电脑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3:30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东芝Qosmio G10(配置 图赏 评论)

  在外型设计上,G10将细致局部和简洁线条融入整体美感,并不显得笨重。G10依然延续了东芝广泛采用的黑配银为主色调,结合宽大机身,更显雄浑大气,无论是放在办公室还是客厅甚至卧室,都显得雍容尊贵。

享受视觉之旅名品屏幕笔记本电脑导购(3)

东芝Qosmio G10(配置 图赏 评论)

  东芝Qosmio G10采用17"CSV超显亮炫彩屏,配备2根FL光管,330流明亮泽画质,令画面四周也能保持鲜亮影像。特别添加的反光涂层,有效阻挡环境光的无序反射对屏幕亮度的影响,带来超凡锐丽的视觉享受。16:10超宽比例,播放DVD影片十分完美,配合超大尺寸超高亮度,早已超出了之前任何笔记本的表达范围。

  超显亮技术(Clear Super View),通过双涂层有效解决显示器内光散射与外光反射问题。当屏幕背光穿过液晶板的时候会先经过硬涂层,涂层此时起到了抑制光线散射的作用,使图像更鲜亮,相当于一块高级的视保屏;而当外部环境光线照射屏幕的时候,低反射涂层就会大量吸收反射光,减弱环境光线在屏幕上形成的散射,减轻环境光线的干扰,以免环境光线在屏幕上形成光点或者光斑影响显示效果,使画面更加清晰。

享受视觉之旅名品屏幕笔记本电脑导购(3)

东芝Qosmio G10(配置 图赏 评论)

享受视觉之旅名品屏幕笔记本电脑导购(3)

东芝Qosmio G10(配置 图赏 评论)

  在配置上,G10采用了Intel Pentium M 755(Dotan2.0G处理器),并配备了高达1GB的DDR333内存,硬盘采用了80G(5400转)和60G(5400转)共两块,并采用GeForce FX Go5700独立显卡。画质突出之外,音响效果也给你身临其境的感受。G10采用了Harman/Kardon 的大尺寸扬声器,并结合美国SRS实验室音响专利技术的 “TruSurround XT” 和 “WOW XT”(模拟环绕立体声效果的逼真还原)功能 ,引领您进入真实、清晰、有质感的强效音像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