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神舟双核笔记本全面到货 最低售7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1:54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不会游泳的鱼

【IT168 郑州行情】面对各笔记本电脑产商不断推出新的双核电脑,神舟自然也不甘人后。近日,神舟最新的优雅系列也登上了展台,更具震撼力的是,其最低售价仅为7888元!

神舟双核笔记本全面到货最低售7888元

神舟优雅Q310P和优雅Q310N

  此次到货的两款型号为优雅Q310P和优雅Q310N,外观上继承了优雅系列笔记本的所有优点。纯白色键盘面和炫彩外壳为笔记本增添不俗魅力,机身采用大量的圆滑边角设计,无卡扣吸合式上盖,整机重量仅为1.89kg,具有出色的便携性。

神舟双核笔记本全面到货最低售7888元

神舟优雅Q310P和优雅Q310N

  配置方面,神舟优雅Q310P采用了intel Yonah核心的双核处理器T2300,主频1.6GHz,搭载最新的intel 945GM芯片组,并配有512M DDR2内存、60G SATA硬盘、COMBO光驱,13.3寸高亮瑰丽宽屏,集成GMA950显卡,内置Intel PRO 3945ABG无线网络模块。而另一款神舟优雅Q310N则采用了1G DDR2内存,80G SATA硬盘、DVD刻录光驱的配置。

神舟双核笔记本全面到货最低售7888元

神舟优雅Q310P和优雅Q310N

  接口方面,这两款机型都拥有PCMCIA槽、USB2.0、IEEE1394接口、PS/2接口、RJ-45接口和三合一多媒体读卡器,足够方便用户在其他数码产品的应用,并且厂商在PCMCIA插槽和读卡器插槽上设置了防尘挡板,当两个插孔闲置时可以更好的达到防尘、防损的目的。

神舟双核笔记本全面到货最低售7888元

神舟优雅Q310P和优雅Q310N

  目前,优雅Q310P/N的售价分别为7888元/8888元。总的看来,优雅Q310P的配置更为合理,性价比也更加突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