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C7-M处理器与V30本本相关内容问与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1:43 中关村在线

问:采用C7-M的清华同方V30有什么特点?

答:只有4999元,使用宽屏显示,并且搭配了业内领先省电技术的VIA C7-M处理器。

问:这个笔记本和赛扬的笔记本价位一样,它有什么独到之处么?

答:V30采用宽屏显示,电池寿命相对于赛扬的本更长,安全性能更好。V30采用了VIA处理器军事级别的保密技术,保障了数据安全,更适合行业用户使用。

问:V30采用C7-M处理器,这和采用赛扬处理器有何区别?

答:更省电,使用时间更长,发热量更低,噪音更低,数据安全有了保障。

问:升级方便么?

答:由于模块化关系,V30的升级和采用其他处理器的笔记本升级一样方便。

问:V30采用了C7-M处理器,请问C7-M是什么?

答:C7-M是VIA2005年中的Computex正式对外发布的处理器C7-M的功能作用同大家熟知的Intel、AMD基本相同。

问:C7-M搭配的主板是什么?

答:C7-M搭配了VIA PN800芯片组主板更好的扩展效果并支持硬件解码

问:电池用比较久? 那跟C-M P-M 比起来差多少?

答:以播放影片而言C-M可能看不完就没电力了而P-M看完影片之后也将无法做任何工作,但C7-M则不同。就整体而言使用C7-M大约高于C-M 25%-200%,约高于P-M 6%-30%使用时间(依不同的使用环境而言)。

问:这个CPU 有防

病毒功能吗? intel amd 的好吗?

答:CPU并不会造成病毒侵害VIA CPU内建Nx Bit,在程序端防止病毒恶意攻击(WinXP SP2下此功能才有效用),相对的Intel 只有在昂贵的P-M才具备Nx Bit,AMD则是在Sempron M才具有Nx Bit功能除此之外VIA更强化了信息安全的保护针对VIA独特的PadLock安全引擎所做的StrongBOX,可以完善保护你的数据不受病毒攻击也不需要担心数据外泄

问:威盛是什么样的公司呢?

答:威盛电子成立于19929月,为全球IC设计与个人电脑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以自有品牌进军国际市场。个人计算机中所使用的系统芯片组,为威盛电子的主力产品线。经过 1998 年来包括 CyrixIDT CentaurS3IC Ensemble 等数项重大的购与合资案,威盛电子也已由过去单纯的系统芯片组厂商,升级成全方位的网际网络系统整合组件供货商。产品线内容除了跨平台的系统芯片组以外, 还包括威盛 C3 系列处理器,IEEE 1394USB2.0、以太网络通讯芯片,光储存、音效视讯多媒体控制芯片及 Windows CE 相关的嵌入式系统产品等等;同时藉由与S3的策略合作,威盛亦已掌握先进的绘图芯片技术,并且在取得LSI logic 的无线通讯设计团队后,大步跨入新世代的无线通讯领域,未来将可望拥有建构个人计算机、网际网络装置及信息家电所需的完整实力。目前规模为全球前十大专业IC设计公司。威盛自1999年并购了美国国家

半导体CyrixIDT Centaur,便开始发行自己的CPU,只是主要市场定位在嵌入式系统平台经过五年的焠炼不论是效能还是功耗都已经达到业界的高规格所以开始进军笔记本市场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