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0日笔记本行情:日系超小11寸本下跌千元(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07:33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狂降1000元!64位宽屏神舟笔记本值

编辑观点:神舟笔记本的市场份额正在逐渐增大,这和其成功的经营策略是分不开的。而产品的定价公道也是其另一大优势。

【IT.com.cn北京报道】6000元定价是中端笔记本的合理价位,而搭配64位处理器,15"宽屏还带有无线网卡的本本就算是中端产品高配置的了。

20日笔记本行情:日系超小11寸本下跌千元(3)
 
承龙W280S

  承龙W280S采用AMD移动版 Turion64处理器,标配有512M内存,60G硬盘空间,15.4寸液晶宽屏,集成显卡,内置Combo光驱。这些主流的配置会让您在办公、学习和娱乐时候感觉到64位处理器带来的快感。而这款笔记本更为独特的是内置了无线上网卡,这使得喜爱网络无处不在的朋友更为开心了。

20日笔记本行情:日系超小11寸本下跌千元(3)
 
承龙W280S

  看完了笔记本的内在配置,再来了解一下它的扩展性方面。在接口方面,神舟承龙W280S也做足了功夫。设有麦克输入/耳机输出/内置麦克/音量控制接口, 一个DC-in 接口/一个15 针 CRT 口,可外接显示器 /一个 S-Video 模拟影像输出端子/一个IEEE 1394 端口/一个立体音效麦克风接口/一个线路输出( SPDIF)/一个线路输入接口/一个RJ-45 区域路口/一个RJ-11数据机接口(Modem)/一个 PCMCIA 卡插槽/三个USB 2.0 连接口+一个USB 2.0 for 内置蓝牙设备/一个四合一读卡器接口。

  如此主流实在的配置加上降价1000元后,承龙W280S着实大增性价比。而喜爱宽屏幕、亟待体验64位快感或者偏爱无线网络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笔记本。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北京中关村海龙大厦3045号看看,或是拨打电话:010-82662336咨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