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超强诱惑力 近期低价热销笔记本推荐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3:19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海尔H30(配置 图赏 评论)

  价格:6899元

超强诱惑力近期低价热销笔记本推荐篇(2)

海尔H30(配置 图赏 评论)

   笔记本同整机产品的性能差距是越来越小,各种配备独立显卡的本本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市场,不过在给用户带来高图像性能的同时,通常独显本本的售价也不是“穷苦”的学生朋友所能承受的……这款海尔H30本本可以说完全打破了这种局面,这款本本不但配备了9700独立显卡,而且目前售价仅为6899元,相当厚道!

   海尔这款H30本本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整个本本采用经典的银黑配色,时尚而却又不显老成,适合各种年龄段的朋友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本本在顶盖处内置了一个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这点应该非常得年轻“网民”朋友得欢心~

   配置方面,海尔H30这款本本因为售价的限制,所以除了搭配64MB ATI Mobility Radeon 9700显卡外,其他方面并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采用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360(1.4GHz),Intel 855GME,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屏幕方面采用了14.1寸XGA液晶屏幕,内建百兆网卡,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标配的6芯锂电池,整机重量约2.4KG。

  在扩展接口方面,海尔H30搭配了3个USB2.0接口,1个电视输出口(S端子),1个RJ11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EEE1394接口, 1个三合一卡槽 (SD卡,Memory Stick卡, MMC卡) ,完全能够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神舟承运W740T/W750T

  价格:7888/8888元

超强诱惑力近期低价热销笔记本推荐篇(2)

神舟承运W740T/W750T

  这是神舟最高端的两款独显宽屏游戏本——承运W740T/W750T,采用128M Geforce Go6600独立显卡,分别拥有3DMark测试猛超15000和16000分的优异成绩。目前降价1000元后仅售7888/8888元,受到众多游戏高手的追捧。

  这两款机型都建立在建立在Sonoma平台基础上,奔腾“芯”、915GM芯片组、Intel GMA900显卡以及拥有的海量DDR2内存,都保证了它们强劲的动力系统。对此,我是颇为喜欢的,毕竟单靠显卡的性能,没有整机的支持,同样白搭。现在高端平台无疑是给预将购机的我吃了颗定心丸。

   最重要的显卡环节来了。承运W740T/W750T均采用了PCI-E架构的128M Geforce Go6600独立显卡。它支持最新的DirectX 9.0c(Shader Model 3.0)规范,带来了超强的图形处理性能。据介绍,这两款本本的3DMark2001测试分别猛超15000和16000分。爱玩“Doom3”和“魔售世界”等高端游戏的我终于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场了。加上所搭配的15.4寸宽屏液晶(1280×800),视觉冲击就不用多说了,心动的朋友不妨去神舟展示中心去试试吧!

Dell Inspiron 1300(配置 图赏 评论)

  价格:5199元

超强诱惑力近期低价热销笔记本推荐篇(2)

Dell Inspiron 1300(配置 图赏 评论)

  最近DELL的产品降价消息接连不断,从他们的官方网站又看到了一款非常经济的笔记本,这款笔记本的定位主要是大众消费者。机器的型号为Inspiron 1300-n,本周内购买的话可以节省500元,目前售价5199元。

  配置方面:采用了英特尔赛扬M 处理器370 (1.50GHz, 1MB Cache, 400MHz FSB),Dos操作系统,256MB DDR2 内存,14.1英寸WXGA TFT显示屏,集成 10/100高速以太网卡,标配双功能CDRW+DVD二合一驱动器,40GB硬盘容量。

  接口方面也是非常的齐全:3个USB 2.0兼容端口,视频: 15针显示器接口,10/100内置NIC接口,调制解调器: RJ-11接口,音频插孔: 输出(外置音箱/耳机)和外置麦克风。最轻为2.9千克。

  目前在网上购买即可获得RMB500元现金优惠+免费升级至60GB硬盘。应该说作为一款家庭笔记本,这样的配置已经足够了,而且凭借DELL优质的服务质量,能够免去购买机器后维修不及时的弊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打电话咨询。电话:800-858-0410。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