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新芯闪耀魅力难挡 全新迅驰三靓本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1:58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轻薄王者的双核版——三星X11

    参考价:14888元

    自从全新的Napa平台发布后,三星就显得极其活跃。如今它已发布了R65、P50、X60、P60、X11等五款采用英特尔最新迅驰双核移动计算技术的笔记本电脑。其中,X11最吸引我们的目光。因为它是那款最轻薄的14英寸宽屏本本——X1的“双核”版本(不过X11回归了腕托路线)。

新芯闪耀魅力难挡全新迅驰三靓本推荐(2)

三星X11

    但X11与X1不同,它没有延续X1革新式的揭盖光驱和无腕托设计。回归到传统本本设计的路线,但做工十分精细。触控板与腕托浑然一体,按键采用质感强烈的金属拉丝工艺,衬托出X11时尚商务本本的定位。X11的机身最薄处仅为25.9mm,重量仅有2.1Kg。外观延续X1的银色主调,转轴与键盘均为黑色,桶形电池设计在转轴位置,为降低机身厚度做出贡献。本机同时提供了4芯和8芯两套电池方案,依然采用了电池电量显示设计,十分人性化。

新芯闪耀魅力难挡全新迅驰三靓本推荐(2)

三星X11

    配置方面,本款X11-CV01采用了英特尔酷睿T2300处理器,英特尔945PM芯片组, 512MB DDR2内存。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60G硬盘。本机内置10M/100M网卡、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蓝牙2.0。接口方面,三星X11拥有3个USB 2.0、五合一读卡器、IEEE1394等常用端口,支持三星专属扩展坞并可选装串口。

    14英寸200流明的高亮宽屏是X11的特色,配合它内置的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以及内嵌的AV Station Now免开机多媒体播放平台、立体声扬声器、美国SRS专利音效加强技术,无论您是用它来绘制图形还是欣赏电影,都有极其不错的表现。可以说,只有X11这样的配置才能让用户同时流畅运行多种应用程序,也才能将Napa平台的威力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

    15.4英寸移动影院——ACER Aspire 5672WLMi

    参考价:13990元

    ACER在Napa时代来临时也显得异常活跃,已有多款拥有独立显卡和刻录光驱的高性价比机型登场。本款Aspire 5672WLMi外观上延续ACER标志性的公文包风格,银色顶盖拥有优美曲线和金属质感。15.4英寸镜面屏的边框采用黑色钢琴漆工艺,时尚典雅。整机重约2.8Kg,还算轻薄。

新芯闪耀魅力难挡全新迅驰三靓本推荐(2)

ACER Aspire 5672WLMi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英特尔酷睿T2300双核处理器(1.66GHz主频、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搭配英特尔945PM芯片组、512MB DDR2 533内存、10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X1400独立显卡(256MB显存)、吸盘式DVD双层刻录机。内置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以及蓝牙模块。接口方面,该机拥有4个USB2.0接口、IEEE1394、RJ11、RJ45、蓝牙、PCMCIA接口、麦克风、耳机,VGA接口等。

新芯闪耀魅力难挡全新迅驰三靓本推荐(2)

ACER Aspire 5672WLMi

    Aspire 5672WLMi作为新平台新机型,展示了一番新气象。例如采用了16毫秒响应速度的液晶屏、金属拉丝材质的130万摄像头(可旋转225度)、触摸板鼠标经过全新设计,黑色外观比以往的银色调更显档次、首次在键盘左侧设计了影音播放快捷键。此外,本机作为ACER在Napa时代继续高性价比形象的利器,不光拥有高配置和高端独立显卡,更提供了3年质保,服务一点没缩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