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一显身手 近期发烧级游戏笔记本导购篇(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8:38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三星R65(配置 图赏 评论)-CV04

一显身手近期发烧级游戏笔记本导购篇(3)

三星R65(配置 图赏 评论)

  三星的R65同样也是一台基于Napa平台的机型,同时也是三星目前最强悍的机器了,无论是游戏,3D制作,影音欣赏都完全没有问题,是一款主要针对高端家用市场的笔记本机型。

一显身手近期发烧级游戏笔记本导购篇(3)

三星R65(配置 图赏 评论)

  三星的笔记本向来都是以时尚的外观出现在人们的面前,而R65也延续了三星高贵、时尚、轻薄的特性,无论是外观、性能、配置、功能,都展现出三星“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而为充分发挥双核平台的最大性能,三星R65采用了高达1GB的DDR2双通道内存;显卡采用的是高图形性能的GeforceGo 7400独立显卡,全面支持DirectX 9C,能够再现真实的图像,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精彩的3D游戏效果。另外也还采用了15英寸的XGA超薄高亮镜面屏,5400转80G硬盘,内置DVD-SuperMulit DVD刻录光驱,这些都为游戏用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使用平台,十分适合游戏用户使用。

机型参数:

三星 R65-CV04
处理器
Core Duo(Yonah)T2300(1.66GHz)
芯片组
Intel 945PM
内存
1G DDR2
硬盘
80GB
光驱
内置,DVD-SuperMulit刻录光驱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7400GO 64M
屏幕
15寸,XGA超薄高亮镜面屏
重量
2.7Kg
电池
6格锂电池
规格
329.8×272×30.7-35.9 mm
价格
14588元

微星L725

一显身手近期发烧级游戏笔记本导购篇(3)

微星L725

  微星L725是今年微星所推出的一款旗舰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其超强的硬件配置和人性化的设计给用户带来非同寻常的使用感受,它采用了17寸超大高亮屏,并且支持无线蓝牙技术,真是名符其实的怪兽。

一显身手近期发烧级游戏笔记本导购篇(3)

微星L725

  机身十分庞大,黑色的机身轮廓过渡自然流畅,而且做工也相当不错。既然是怪兽,配置自然绝对不会落后。微星L725采用17寸WXGA+液晶屏幕,16:9的宽屏比例、1440×900的分辨率,并且采用了高画质的镜面屏,可以有效的减少背光折射,再结合微星独家CBD(Color Bright Display)亮彩增艳技术,可以进一步增强色彩饱和度,还原最自然的影像色泽,使游戏用户体验更加畅快淋漓的视觉冲击。L725采用了PM1.86G的处理器,标配了1G的DDR2内存,硬盘为5400转80G,配置DVD刻录机。显卡采用的是Nvidia Geforce Go6600,显存也达到了256M,这样的显卡对于任何游戏用户来说都是可以满足要求的了。

机型参数:

微星 L725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M(Dothan) 750(1.86G)
芯片组
Intel 915PM
内存
1GB
显示卡
Nvidia Geforce Go6600 256M
硬盘
80G
显示器
17寸,WXGA+
光驱
内置,DVD-DUAL
重量
约3.2Kg
价格
19888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