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戏剧性的经历:入手联想限量Disney本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1:37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编者按:限量版的产品在某种程度上都具有一定纪念性的意义,限量也更提升消费者购买热情。本友angle.jine在不经意间发现了一款联想限量的“Disney米老鼠”笔记本,这么招人喜爱的笔记本谁不动心呢?虽然前面看过了acer、ASUS、HP和ThinkPad的多款机型,但还是没有“米老鼠”更具诱惑力。入手“Disney米老鼠”之后,angle.jine在本友会中发表了他的戏剧性的经历,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米老鼠”的真机照片。感谢本友angle.jine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内容。

    [本友会]戏剧性的经历:入手限量版迪尼斯笔记本+大量最新高分辨实物照片!  本友angle.jine

    注:以下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

    经过ACER4152、ASUS的A17VC、HP的NX6120、ThinkPad的R51E的A29和这个米老鼠中层层选拔。

    先淘汰ACER的,2次去见过并且试用了,感觉

性价比高,但是做工以及外壳的确让我不能满意,而且我试用的时候,风扇强劲!最关键去ACER网站看看4152相关问题,一个感觉,“大问题没有,小问题不断”,买笔记本就是求个稳定,直接del!

    接着就是ASUS,其实我的台式机前后都是ASUS的主板,质量的确不错。不过它的笔记本...M2系列漏电,A17VC黑屏(据说12月以后就没有了),加上315登出浙江发生ASUS的笔记本发生爆炸!!!这太夸张了吧。最关键是ASUS对待这些问题的做法让我非常失望.......l

    现在就只剩下HP、ThinkPad、LENOVO了!

    今天直接到石桥铺,上午接近11点左右。先去看看NX 6120(高配),确定有货,侃价,最后经过多家实战,8400整机,加512M,最后8700左右。

    ok,再转入ThinkPad!

    对ThinkPad R51E A29,大伙应该比较熟悉了,是款相对性价比不错的,ThinkPad这个价位很少有60G硬盘的,而且CPU是1.86G。键盘手感、做工都是上乘,虽然是R系列,但是还是对我有巨大吸引力。这里不得不提一下重庆一个代理IBM的商家,从服务到态度都是重庆3个代理IBM中最好的!为了避免打广告嫌疑,想知道的朋友请短信联系我。

    看完R51E A29后,虽然ThinkPad比起HP,我心中明显偏向ThinkPad,但是价格已经接近1W了,还是有点犹豫。

戏剧性的经历:入手联想限量Disney本本

联想限量Disney本本

    最后去LENOVO,直接去西南地区总代,重庆地区朋友都知道是谁。跟店长交谈,服务挺不错的,也比较随和,就算我一开始没说买不买,他还是热心介绍LENOVO所有产品。而且直接把米老鼠拿来让我试用,不错,不管是做工,质量,屏幕都的确不错,除了键盘的确不是ThinkPad的对手....

    心中已经大致有底了,现在已经12:30多,去CSC吃饭。然后又跑去HP,ThinkPad,LENOVO看了又看,因为三者实在让我无法选择了。最后考虑到NX6120已经停产了,NX6130是独立显卡,不做考虑,而NX6110重庆连影子都没有。就放弃HP这个选择了。

戏剧性的经历:入手联想限量Disney本本

联想限量Disney本本

    再去看看LENOVO,看看米老鼠,想想非常可爱,不过一想到ThinkPad.....虽然只有1年质保(不爽),最后狠心!就ThinkPad R51E A29!

戏剧性的经历:入手联想限量Disney本本

联想限量Disney本本

    回到那个店,价格条件赠品什么的全部谈好了,直接拿了一台机器,我亲自开箱验货(这里大有学问,大家可以多看看资料),确定是新机,什么SN等等,我就不多说了。然后开机解包,检查配置,键盘亮点暗点,一切正常!就在最后我准备安装512M内存时候,突然发现外壳的机盖跟机身吻合度很差,竟然差了2-3毫米!!马上交涉,不过这家店长服务态度的确不错,她仔细观察后说这种问题不属于质量问题,但是为了让我们满意,还是给我们换一台新机器!那我就等等,结果2分钟后她说A29这是最后一台,还有一台样机。哇...这太让我失望了,大家都失望,她没做成生意,我浪费了时间(快4点了)。结果只有作罢,离开店的时候,她一直说很抱歉,耽误了我们的时间,这种服务态度的确让我比较满意,不过也因为她服务态度好,价格可以接受。就在我验机过程中就有人买了台R52(型号我忘记了)。毕竟我们消费者来消费,买不买是回事,可是你的服务态度必须好,不然谁愿意花钱还受气?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