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轻薄可人:TCL宽屏新秀T20笔记本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0:22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海涛

    12寸笔记本作为一个时尚元素精灵已经在市场上打拼了很长时间了,其中市场上也火过一阵10寸、13.3寸的笔记本,虽然说各有各不同,各有各特点。但是相比12寸笔记本来还是难以服众。10寸的笔记本屏幕太小,看起来不是很舒服。而13.3寸笔记本电脑对于便携来说又有点牵强。所以,12寸笔记本还是小巧轻薄笔记本的首选。

    近日,在推出T10之后,TCL再度发力,推出了一款同样采用12寸宽屏技术的笔记本,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T20在细节方面更为重视,做工更加精良。

轻薄可人:TCL宽屏新秀T20笔记本开卖
 
TCL T20
 
    这款TCL在配置方面,这款TCL T20采用了Intel Celeron M移动处理器(主频为1.5GHz、1MB二级缓存、400MHz前端总线频率)、915GM芯片组主板、标配512MB DDR内存、6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
 
轻薄可人:TCL宽屏新秀T20笔记本开卖
 
TCL T20
 
    键盘方面,这款TCL T20采用了全尺寸84键位键盘,键程键距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另外,这款键盘的键帽经过了高温特殊处理,使字迹不容易脱落。
 
轻薄可人:TCL宽屏新秀T20笔记本开卖 轻薄可人:TCL宽屏新秀T20笔记本开卖
 
TCL T20
 
    接口部分这款机器为使用者配备了三个USB 2.0接口、一个VGA接口、一个S端子接口、一个IEEE1394接口、一个RJ11、一个RJ45、一组In/Out音频输出输入接口;另外,这款机器配备了8芯的长效锂电池,使得T20的待机时间可长达8小时,而加装电池的重量也只有1.8kg,对于一些经常要在户外使用笔记本的朋友来说,这个重量可以很好的满足你。
 
    12寸笔记本的出现对于喜爱时尚、轻薄的用户是一个非常大的诱惑。外型时尚,体积小巧,对于年轻的朋友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