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明基发布两款数字电视迅驰三代笔记本(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09:13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S61/S73笔记本特点介绍
 
    全新的Joybook S61/S73系列,配备UltraVivid技术超亮镜面宽屏设计(200烛光高亮显示,色彩鲜丽,画面细腻逼真),并且拥有独特的回音噪音消除系统,以及加大式曲面舒压键盘,令使用者不论何时何地,都能拥有温馨惬意如家般的感受。其中Joybook S61为12.1寸宽屏机种,不仅为欣赏数字电视带来绝佳显示效果,其1.5公斤超轻巧机身更便于用户携带,若搭配迷你DTV天线,随时都可收看精彩电视节目。Joybook“笔记本数字电视”是移动影音娱乐的中枢。
 
明基发布两款数字电视迅驰三代笔记本(2)
 
明基发布两款数字电视迅驰三代笔记本(2) 明基发布两款数字电视迅驰三代笔记本(2)
 
Benq S61 12寸宽屏笔记本

     如果说Joybook S61系列适合移动商务人士,乃至那些热爱新鲜科技、热衷表现自我、追求即时行乐的新人类,那么Joybook S73系列似乎更符合人们“极致影音享受”的需求。Joybook S73搭配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独立显示芯片,支持256MB独立内存,充分满足在线游戏、观看DVD影片等各种多媒体需求,而包含DVI-D规格数字输出在内的多种接口,可忠实输出数字画面,呈现真实无损的高画质影像。
 
明基发布两款数字电视迅驰三代笔记本(2)
 
明基发布两款数字电视迅驰三代笔记本(2) 明基发布两款数字电视迅驰三代笔记本(2)
 
Benq S73 14寸宽屏笔记本
 
    无论Joybook S61还是Joybook S73,透过BenQ专为电视播放而设计的QMedia Center娱乐软件,使用者都能轻松进入电视播放界面,同时还可享有录影等全方位电视功能。“看世界的方式,由我决定”,BenQ Joybook产品经理在发布会上欣喜地指出,“影音视频、无线和移动,是未来消费电子产品发展三大必然的趋势,同样也充分表现在笔记本电脑的发展上。而BenQ Joybook率先推出功能强大的便携式笔记本数字电视,为移动影音娱乐时代正式揭开了大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