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新蓝大降1200打造5999元宽屏防盗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4:24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KYNB

  新蓝去年推出了SALO W04系列笔记本,无论是独有的14.1英寸镜面宽屏,别具匠心的防盗功能,还是酷似“小黑”的经典设计等赢得了消费者的普遍叫好声。在3.15来临之际,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新蓝产品的矢志不渝的支持,新蓝将目前正热卖的这款安全本本狂降1200元,打造业界第一款5999元宽屏防盗笔记本。

新蓝大降1200打造5999元宽屏防盗笔记本

新蓝SALO W04

  SALO W04笔记本显示屏采用的是14.1英寸高亮度镜面屏,显示效果相当出色,而相比传统普屏,显示画面面积也超过30%,超强超亮的画质让对图象苛求的朋友惊喜不已,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影视娱乐环境。外壳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外观是经典的黑色,显得相当沉稳和有质感。

  这款SALO本本的安全防盗功能尤其引人注目,它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主板防盗技术,配备防盗按钮与动作感测装置,集物理和密码双重保护于一身。当使用者暂时离开或携带笔记本外出时,只需按下机身上的防盗按钮3秒,即可启动防盗功能。而延迟时间、晃动敏感程度以及警报持续时间等都由用户任意设置。

  第一防线:防盗功能启动后,当笔记本被触摸或移动时,LED灯飞快闪烁。

  第二防线:在延迟时间内未输入正确密码关闭防盗功能,警报器发出鸣叫声,这时屏幕出现提示对话框,正确输入密码后方可解除警报。否则笔记本再次被晃动时,警报还会再次响起。

  第三防线:机器报警过程中,按开关键强行关机都无效,即使拔掉电池,再连接电源或安上电池,系统还会不停报警,同时提示输入密码,密码不正确不仅报警不会停,而且也无法使用笔记本,从而最终保护了笔记本的安全。

  新蓝SALO W04

  新蓝SALO W04-5600基本配置: Celeron M 360(1.4G/400/1M),Intel 915GM chipest,14.1``WXGA TFT(1280*800)高亮度镜面屏,512M DDR/60G/COMBO。接口包括:MODEM、3*USB2.0、VGA输出、S-VIDEO、网卡、PCMCIA、IEEE1394

  售价:59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