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高枕无忧 低价全球联保笔记本电脑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3:18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戴尔D610

  谈到戴尔的D610,大家也许会和HP nc6220做对比;两者都是面向商务笔记本电脑的市场的超轻薄型笔记本电脑。在戴尔D610跌破万元后,在同类产品中,其优秀的性价比已经成为了市场占有率的保证。其于去年已经逼近9K大关,更加值得关注。外观上D610和前作D600(配置 图赏 评论)几乎一模一样,D610的设计并不时尚,类似磨砂材质的上盖表面,暗银色的风格比较适合稳重的商务人士。D610的尺寸为312×259.2×34.4mm,整机重量2.12Kg,对于一款14寸全内置的本本来说,便携性不错。

高枕无忧低价全球联保笔记本电脑导购(5)

戴尔D610

  性能方面,这款D610采用Dothan 1.73GHz处理器,前端总线为533MHz,标配了512M内存,60G硬盘空间,14寸液晶显示屏,ATi X300-64M独立显卡,内置Combo光驱,56K Modem、10-100M网卡,以及4个USB2.0接口、1个串口、并口、VGA接口、S-video、红外、PC卡插槽以及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高枕无忧低价全球联保笔记本电脑导购(5)

戴尔D610

  戴尔作为世界领先的直销计算机系统公司,由于其直销的性质,决定了DELL笔记本可以在基础配置上定制不同的的部件和购买不同的保修服务及凭借序列号保修简单高效,目前业界认可售后服务最完善的计算机公司当属DELL无疑。

  DELL(戴尔)的全球联保服务是购买戴尔电脑时特殊指定的一种专业服务,需要在购买戴尔笔记本时专业订购。而且就国内购买DELL的联保服务也仅限于亚太地区,保修的机型只有其保修地区生产的机型。虽然其局限性不小,但可以进行服务转移;这需要登录DELL的服务网站,注册机器的详细信息。这大概需要两周到四周的时间。戴尔全球联保还有更多的限制,也许会花费您更多的时间和成本,但设想一下这些付出可以得到一个具有保证的全球联保服务,至少比那么只有口头承诺而并无服务网络的所谓全球联保要好的多。

总结:

   全球联保服务真正是为了那些经常频繁来往于世界许多国家的商务人士所提供的一种产品售后服务。也就是说在一般意义上,用户在某个国家和地区购买的某种享受全球联保服务的产品,可以在全球任何一个该产品设产的维修点,进宪与购买地同等或类似的技术支持和维修服务。

   但全球联保对于各个品牌,有各自不同的解释,而且每个品牌的全球联保并不能保证做到完美。用户如果需要用到全球联保的服务,不要认为一注册或买笔记本后就会“一劳永逸”,那种观念就会让自己麻烦不少。笔者建议在出国准备前,详细在该品牌的官方网站或800服务电话上详细咨询关于全球联保的具体政策,让自己做到心里有数。不要让全球联保的笔记本成为国际孤儿。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