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CeBIT2006赏析:最新最强笔记本大集合(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8:36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AMD双核反击战 即将上市的强悍笔记本
 
    FIC公司展出了使用AMD尚未公布的移动处理器的笔记本SR3,根据其说明书显示,CPU使用了开发代号为“Taylor”,使用Socket S1插座的双核Turion 64处理器。同时该型号还有对应开发代号为“Keene”的单核最新Sempron处理器的版本,功耗方面前者是35W,后者是25W。
 
CeBIT2006赏析:最新最强笔记本大集合(3)
 
使用了AMD双核Turion 64处理器的SR3笔记本
 
    这款机器使用了ATI RS485M+SB460的芯片组,内置显卡,使用了DDR2内存,最大支持2GB容量,显示器则是分辨率为1280×800的14.1英寸宽屏显示器。
 
CeBIT2006赏析:最新最强笔记本大集合(3)
 
在说明书上有Taylor和Keene的字样
 
    在接口方面,该机型拥有4个USB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支持IEEE 802.11b/g无线网卡,Express 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音频光纤输出。这款使用了AMD双核处理器的机型将在6月份上市,配置相同但是屏幕为15.4英寸的版本也将同时上市。
 
    另外该公司还展出了Napa平台支持MXM功能的笔记本GT2W,这款机器使用了ATI公司的可换装显卡,让今后用户的自行升级成为了可能。
 
CeBIT2006赏析:最新最强笔记本大集合(3)
 
对应MXM功能的Napa笔记本
 
    除了可以使用支持MXM功能的显卡以外,这款机器使用了酷睿Duo T2000系列处理器,最大支持2GB的DDR2内存,Intel 945PME芯片组,DVD刻录机,分辨率为1280×800的15.4英寸显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