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实惠实用 8000元以下国际大牌本本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8:29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海涛

惠普Ze2205AU 5999元

    说起低价,想必大家会先想到诸多的X999元促销形式。X999元作为低价笔记本最初的表现形式,被人们深深的印在了脑海里。而与此同时,一些低价笔记本常出现的疏漏也同样被人们记住了,像外壳选材粗糙、接口苛扣严重、小品牌才会出低价的笔记本等等。前两项确实是低价位笔记本经常出现的问题没错,但是如果说小品牌才会出低价笔记本的话这个说法就有些欠妥了。

    您要知道,任何笔记本厂商销售产品的时候都是有自己的一套思路的,产品也有各种不同的类别。有专打高中端市场的、有主打学生市场的、也有针对低价市场适时发力的。下面的时间里,编辑就给您介绍四款出自名厂之手的低价笔记本。

    第一款和大家见面的就是这款采用AMD移动处理技术的Ze2205AU了,其是去年8月分推出的Ze2202AP的升级版本,不同的地方也就是将2202的处理器由2800+升级到了3000+,,将之前的普通TFT屏幕升级为高亮镜面屏幕。更吸引人的地方在于,虽然说已经升级,但是价格还是维持原来的5999元,可谓非常实惠。

    这款惠普Ze2205AU采用的是之前Ze2000系列的模具,这款模具以商务灰的机顶壳和沉稳黑色的机体构成的,颜色搭配非常协调,外白内黑,个性张扬。同时也不失沉稳典雅之风。不但看起来比较美观,用起来的时候,磨砂质地的机体很有似皮感。不过这款模具也有缺点,既重量方面控制的并不是太好。

实惠实用8000元以下国际大牌本本导购
 
惠普Ze2205AU
 
 
    ●接口部分
 
    ze2205AU拥有1个IEEE1394A,6合1多媒体读卡器插槽,VGA接口,S-VIDEO接口,扩展槽接口,RJ11,RJ45,麦克风,声音输出孔。同时还是有一个HP专用的扩展埠接口槽,扩展埠可以搭配HP以后推出多样外设。
 
    ●推荐理由
 
    升级了高亮液晶屏幕是这款Ze2205AU的最大特点所在,虽然说把2202的AMD Sempron 2800+升级到了3000+,但是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却是没有看到什么成效,128Kb的L2还是有待提高。如果您使用笔记本只是用来办公或是看电影的话,这款2205AU推荐给您。
 
    ●推荐用户
 
    惠普Ze2205AU是为满足对笔记本基本的应用需求这样的人群而量身打造的:易用的配置、张扬的外观、独特的双色设计以及丰富的接口,对于一款不到6000元的笔记本电脑来说,已经完全对得起它的价格了!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