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梦幻影院 东芝低配A80笔记本低至7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1:12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幽木雪

【IT168广州行情】A80是东芝在国内比较受关注笔记本机型之一,其有多个配置版本。近日,笔者在卖场看到,一直坚挺在8499元的东芝一款低配的A80,价格已经下调了500元,目前商家打出了7999元的促销价。

  这款机器采用了东芝常用的银色色调修饰,整机简约而大气,给人很强的金属感和时尚感。比较适合男士使用。

梦幻影院东芝低配A80笔记本低至7999

东芝A80

  配置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了Intel Pentium M(Dothan) 740处理器(1.73GHz,2M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Intel 915GM 芯片组,集成Intel Extreme2 显示芯片,256M DDR内存,40G 4200转硬盘,内置DVD光驱。15英寸XGA显示屏(CSV炫彩屏超显亮技术)。SRS音效系统。

梦幻影院东芝低配A80笔记本低至7999

东芝A80

  接口方面,除常用接口外,还带有6合1读卡器、IEEE1394a、一个串口、802.11b/g无线网卡等接口。电池续航能力约3.7小时,整机重约2.7Kg。预装XP-home操系统。

  该机一大亮点是运用了CSV炫彩屏超显亮技术的15英寸显示屏,屏幕亮度采用了少有的400流明,画面细腻、色彩逼真亮丽,15.4寸宽屏配合两个Harman/Kardon专业扬声器,无论是玩游戏还是观看DVD碟,都能带来强有力的影音震撼效果。不过,2.7Kg的质量,使得移动便携方面受到了一定的限制,适合放在家庭或者寝室等一些固定场所。

梦幻影院东芝低配A80笔记本低至7999

东芝A80

  这款机器在影音方面表现还是比较突出的,虽然其配置上并无多大优势,但其目前7999元的价格,估计会令不少喜爱东芝笔记本的朋友心动。偏重影音享受的用户可以参考下。

梦幻影院东芝低配A80笔记本低至7999

东芝A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