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给你一双火眼金睛 笔记本选购骗术扫描(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1:33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给你一双火眼金睛:本本选购骗术大扫描”之二:

    要时尚外观,更要强劲性能

    现在不少白领人士在选购笔记本电脑时,往往对外观格外重视,这也没什么不好的。事实上选择一款比较前卫的超薄笔记本电脑,已经是一种潮流,只是你在选购时,一定得注意“要时尚外观,更要强劲性能”这句话,否则一定会后悔。

    尽管在超薄笔记本电脑市场上,品牌林立,种类繁多,功能上也千差万别,可你千万不要被这些乱花渐欲迷人眼所晕,要明白自己到底要买个什么样的,你以后用它做什么,这一点十分关键。譬如,你希望你选购的时尚本本运行速度要快一点,那么你在衡量一款超薄笔记本电脑的优劣时,一定要测试一下它的运行速度,否则选购回家,发现它不能适合你快节奏的生活,后悔也晚了,有一种白花了钱的感觉,用着也不舒服。

给你一双火眼金睛笔记本选购骗术扫描(3)

要时尚外观,更要强劲性能

    另外你在选购时尚外形时,也要注意要选择大品牌,因为大品牌,往往意味着拥有良好的售后服务,这对于那些对本本操作不太熟悉的消费者是相当重要的,否则没有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你的昂贵超薄笔记本电脑就会变得让你不好伺候。另外现在选购存储器容量大的本本也是一种潮流,因此你还得关注这方面的配备,否则外形好,只配一个容量小的存储器,超薄确实超薄,可会在使用中遇到相当多的麻烦。

    对于笔记本电脑来说,电池容量要大是一个十分核心的问题。通常超薄笔记本电脑采用锂电池、镍氢电池或碱性电池作为主电池。不少杂牌的超薄笔记本电脑对耗电量这方面做得不是太好,而一些著名的品牌推出的轻薄本本电池容量及使用寿命是相当出色的。事实上,这在2006年也是衡量笔记本电脑好坏的重要指标之一。

    相信你留意到了上面这些问题,一定可以选购到一款内外兼修的精美多媒体笔记本电脑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