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惠普海外发布nx9430 配17寸宽屏及Nap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09:44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王珏

    3月8日,HP在海外正式发布了两款新机型,其中nx9420是一款拥有17英寸宽屏的Napa笔记本,而nx6300系列则是基于新平台的主流商务机型。

    nx9420是一款紧凑型的17英寸宽屏机器,它比nx9600系列要缩小了35%的体积,减轻了17%的重量。良好的设计让它的电池续航能力达到4小时以上,对于一款17英寸宽屏机型来说,这实属不易。

惠普海外发布nx9430配17寸宽屏及Napa
 
HP nx9420
 
    nx9420依然后多种不同配置,CPU方面可以从酷睿T2300至T2600中选择,无线网络和蓝牙的有无也可以选择,17英寸宽屏显示器最高分辨率可以达到1680×1050,内存最大可以支持4GB的容量,硬盘也可以升级到100GB,显卡方面更是使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让机器在娱乐中更显王者本色。该机型起始配置的型号售价约为13000元人民币。
 
惠普海外发布nx9430配17寸宽屏及Napa
 
HP 6300系列
 
    6300系列是HP的新一代主流商务机型,根据HP宣称其加装扩展电池后能够持续使用10个小时以上,完全可以满足一天的工作需求。该机型同样使用了Intel的最新平台,起始配置售价约为9000元人民币。
 
    HP的新款笔记本在海外已经纷纷登场亮相,下周,HP的新机型也将会在国内正式公布。新一轮迅驰平台的争夺战,很快就要展开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