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神舟新性价王 X700独显64位强本售6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4:58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AKK

  神舟“承运”系列疾速独显笔记本新品目前已经全面上市。其中,采用25W低功耗、炫龙64位处理器的神舟“承运”W280A,凭借其所配备的128M ATI Mobility Radeon X700独立显卡,拥有了强悍的性能,3Dmark2001得分超过13500分。同时,15.4寸高亮宽屏、40G硬盘、Combo光驱等高端配置,更添诱惑!售价不过才6999元,神舟新一代性价比之王横空出世!

神舟新性价王X700独显64位强本售6999

神舟承运W280A

  64位炫龙移动计算技术,高性能、低功耗

  神舟“承运”W280A所采用的AMD Turion 64 MT-28处理器,拥有独特的优化设计,全面支持32位和64位计算技术,具备更为强劲的运算性能、更长的电池寿命、增强的安全性以及对最新的图形技术的兼容性。Turion 64更为突出的优势在于内核中集成了内存控制器(当然,首先是64位的),不仅加快速度,同时因为支持PowerNow技术,有效降低了整个平台的能耗。其主频为1.6G,功耗仅为25W,已经达到Intel Pemtium M处理器相当的水平。

  128M ATI MR-X700独立显卡,性能强悍可更换

  神舟“承运”W280A另一个强悍之处是配备了128M ATI Mobility Radeon X700独立显卡,提供了极为流畅的高细节游戏体验和难以置信的图形加速性能。另外,显卡采用最新的PCI-E接口标准,并从主板上独立出来,通过MXM Type I插槽与主板连接,可更换,可升级,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独立显卡,这也是神舟“承运”W280A的突出亮点。

  15.4寸宽屏,内置mini低音炮,极致影音效果

  神舟“承运”W280A采用15.4寸高亮宽屏

液晶屏,拥有饱满、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分辨率高达1280x800,16:10长宽比更符合人眼的视觉习惯,带来更广阔的视野,提供最佳的视觉享受!在音效方面,更有突出的表现,机身下方内置mini低音炮,带来极为震撼的影音效果。

  多项人性化创新设计,让移动生活处处方便

  神舟“承运”W280A领先采用了Express Card扩展接口,这是由PCMCIA联盟推出的新规格,Intel最新的Napa平台也已将纳入标准。传输速度提高四倍;而且功耗更低。还独具匠心地设计了触摸板锁定键,方便而又实用,避免了用户因“误操作”而引起的烦恼。机身左侧放置了音量调节旋钮,也相当实用。

  64位平台、X700独显,不过6999元

  相信看了上述亮点,最震撼的莫过于仅售6999元的售价了。配备128M X700独显、15.4”宽屏液晶和出色动力系统的承运W280A,以仅售6999元的震撼价闪亮登场,心动的朋友可要赶快出手哟!

神舟新性价王X700独显64位强本售6999

承运W280A

  同时推出的新品还有承运W260E,采用同样仅有25W低功耗的移动版闪龙2600+处理器,同时搭配256M内存,在其他周边配置上与承运W280A如出一辙,震撼价不过5999元。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X700独显宽屏笔记本。

  此外,神舟电脑优质的售后服务也令购机朋友更安心。三大件(CPU、内存、硬盘)实行3年免费保修;主板、显示屏、电源、键盘2年免费保修,整机1年保修。同时,购买神舟笔记本还可享受“三个月包换,一年有限包换”的优质服务。即从购买之日起,如果7天内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可免费退货;3个月内出现质量问题,可选择维修、免费更换同型号产品或补差价升级更换其他产品;而3个月以上1年以内出现质量问题,则可选择收取折旧费(100元/月)的形式,更换同型号产品或补差价升级更换其他产品。另外,神舟笔记本施行“全国联保”。全国各大城市的36个分公司均设有客服中心,无论在哪里购买的神舟笔记本电脑,都可在全国近500家授权服务站获得就近的联保服务,更方便,更放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