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谁主导市场 三款低价14寸宽屏本本对比(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08:38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外观对比三:戴尔Inspron 630m
 
    前面的惠普的DV1304AP与华硕的W3HS30Z对于一些时尚活泼的学生会比较钟爱。而这些太过于时尚的色彩很难融舒适的家居布置,而以下这款Inspiron却能很好的解决这一点。
 
谁主导市场三款低价14寸宽屏本本对比(4)
 
戴尔Inspron 630m
 
    这款戴尔的Inspiron 630m在外壳配色上采用了经典的银灰色,加以两边为了防止边角磨损而设计的白色边框设计,使其在和谐唯美之余又增添了更多的实用功能。
 
谁主导市场三款低价14寸宽屏本本对比(4)
 
戴尔Inspron 630m
 
    因为这款Inspiron630m在最初就是以家庭娱乐媒体影音解决方案来推出的,所以在接口方面配置的大多为经常使用的接口,其包括4个USB2.0接口、S-VIDEO视频端子、VGA输出接口、IEEE1394火线接口之外,还设置了一个五合一读卡器和一个Express Card接口。
 
谁主导市场三款低价14寸宽屏本本对比(4)
 
戴尔Inspron 630m
 
    作为一款7999元的机器,这款戴尔Inspiron做的确实非常不错,其配置了耐用实用的P-M1.6GHz,对于家庭使用或者是商务使用都会表现的很好。另外是外观部分,其外观延续了戴尔主张的含蓄沉稳,不仅放在布局朴素的家居中能够体现出主人的品位,而且运用在商务领域中也有这独特之处。
 
    评价:这款机器主要面对的还是家庭用户,而从配置和价格上来看,其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注重高性价比的用户而设计,如果您最近打算以较的的价格购买到一款称心的笔记本电脑的话,这款戴尔Inspiron630m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结:从这三款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惠普DV1304AP是属于注重外型设计的,而华硕W3HS30Z是属于性能较好的,最后一款,戴尔的Inspiron630m是属于注重高性价比的。三款特点各不一样,也各有千秋。笔者选择这三款市场上最热销的机器也是通过其来表明,您究竟适合购买什么样的笔记本。看完本篇文章,您,知道了么?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