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谁主导市场 三款低价14寸宽屏本本对比(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08:38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外观对比二:华硕W3HS30Z-DR
 
    如果说之前那款惠普DV1304AP的外型方面属于时尚另类的,而以下这款华硕的W3HS30Z-DR就是属于大方华丽的类型,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W3H在外型上有什么过人之处。

谁主导市场三款低价14寸宽屏本本对比(3)
 
华硕W3HS30Z-DR
 
    W3H采用了与W3A一样的模具和外型设计,虽然在细微处ASUS做出了更改但W3H并没有因此丧失掉与其他W3系列的血缘关系。W3H的屏幕顶盖采用了银灰色,转轴区域则是用银黑加以标识。而做工方面,这款机型使用了灰色铝合金上盖,主机外壳则是统一的钛黑色,这样的搭配使整机沉稳中不失时尚,和现代白领人士的风格比较搭调。由于采用了AMD处理器+ATI芯片组的搭配方式,所以能使W3H在上市之初就把价格拉到8000元的水平。
 
谁主导市场三款低价14寸宽屏本本对比(3)
 
华硕W3HS30Z-DR
 
    虽然在价格上面这款华硕W3HS30Z属于中端产品,而在屏幕做工、选材上并没有缩水现象发生,其采用了14寸200流明的绚丽宽屏,拥有较好的亮度与对比度,在色彩还原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谁主导市场三款低价14寸宽屏本本对比(3)
 
华硕W3HS30Z-DR
 
    键盘方面,W3H采用了全尺寸键盘,按键质量、手感等和过往的华硕机型也没有多大差别,按键手感良好,键程键距适中,弹性良好。按键的布局分配合理,功能、组合键的大小适中,并且这款机型还拥有与宽屏幕相匹配的16:9一体化触摸板。
 
    在接口上,这款W3HS30Z也不亚于任何一款面向高端的机器,左侧拥有可以热拔插的COMBO光驱、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以及两个USB接口。右侧为耳机和麦克风插孔、PC卡插槽、红外接口、支持SD/ MS/ MS PRO/MMC格式的4合一读卡器、1394、S端子、USB接口。
 
    评价:华硕的W3HS30Z无论是在外型方面还是配置方面,都本着一个实用、耐用的原则来设计。而华硕内建的Audio DJ操作面板对于一些对笔记本电脑并不是太熟悉的朋友,也能很快的上手熟练使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