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半边天上有彩虹 八款时尚女性本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5:26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小马哥

【IT168 导购】现如今时代进步,女性成员在社会各个领域扮演的角色一点都不亚于各位男性,所以才有了女人能顶半边天的说法;女人天生就爱美,无论是什么产品,只要够漂亮,都会受到女性朋友的青睐;尤其是在IT消费领域就更加突出了,据有关统计数字显示,女性是时尚IT消费品的主要购买者,女性基本占据着国内IT消费60%的营业额,尤其是在MP3、时尚手机等方面。随着电脑笔记本市场的日渐成熟,广大笔记本厂商纷纷考虑到女性朋友的消费心理,设计出专门针对女性的产品也就成为顺理成章的事了;下面笔者就推荐几款时尚漂亮的女性笔记本献给今天过节的女同胞们。

    SONY TX2系列

    SONY VAIO TX1系列笔记本电脑自去年秋季上市以来,以碳纤维材料外壳、11.1英寸LED宽屏液晶屏、1.26 KG重量、长时间的电池续航能力、丰富的多媒体影音娱乐功能以及精美的机身设计等多项创新技术于一身,获得许多索尼Fans的最爱,并得到了《CCTV2005创新盛典》“最佳外观设计”大奖。而在今年2月,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又快马加鞭地在北京正式发布了TX1系列的升级版VAIO TX2系列笔记本电脑。VAIO TX2系列秉承了TX1至薄极美的设计理念,在设计师的巧妙设计下,俨然成为一件散发艺术气息的大乘之作。

半边天上有彩虹八款时尚女性本本推荐

SONY TX2系列

    此次发布的TX2系列共包含四个型号的产品:VAIO TX28CP/L、VAIO TX27CP/L、B、VAIO TX26C/T、B、W及VAIO TX25C/W。其中TX26C亮丽的橙色,给本已轻巧、精致、时尚的TX系列机种注入了更多的“灵气”,同时让用户感受到橙色所带来的阳光般的乐观开朗。TX2系列不仅“悦目”,更加“赏心”,给人带来“人机合一”的使用感受。

    在配置方面,TX28采用了最新尖端技术的英特尔超低电压奔腾M处理器773 (处理器速度高达1.30GHz),结合1GB DDR2高速双通道,配合80GB超大容量存储空间。如此强大的内在综合性能,在同类型笔记本电脑中实属罕见,全面满足了人们对于移动办公的需求。

    VGN-TX27和VGN-TX26分别采用1.20 GHz和1.10 GHz的超低电压版英特尔奔腾M 迅驰处理器,512M DDR2 SDRAM内存和80G (VGN-TX) / 60G (VGN-TX26)硬盘。其中TX27C有尊贵蓝和华丽黑两种颜色,TX26C有华丽黑、雍容白以及全新亮丽橙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雍容白VGN-TX25C则采用更具性价比的超低电压版英特尔 赛扬 (1GHz)处理器。TX2延续了TX1系列原有的高强度碳纤维材料、White LED和Wide View技术的11.1" WXGA宽屏贵丽屏(1366 x 768)彩色液晶显示器,搭配英特尔 915芯片组,内置英特尔 PRO/Wireless 2200BG 无线网络连接蓝牙模块。

    在接口方面,TX2系列的接口种类和布置位置与 TX1系列完全一致,笔者在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点评  VAIO TX2系列的小巧和轻便让人叹为观止。它的重量仅约为1.26千克(含电池),与两年之前的VAIO T型号相比,它要轻9%,薄16%。这种便于携带的特性是将各种创新的技术集成到精致的笔记本电脑中的成果;纯碳纤维材料的机盖、White LED背光显示屏、精密多层主板使得VAIO TX2系列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路上,无论用于工作或是AV娱乐,都能给大家带来无拘无束的自在惬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