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漂亮就是王道 六款轻薄MM系笔记本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2:02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六、可爱佳人:方正宠爱 佳和H180(配置 图赏 评论)

漂亮就是王道六款轻薄MM系笔记本导购(6)

方正宠爱佳和H180(配置 图赏 评论)

  “本如其名”,这款本本生来就是让MM宠爱的。融入了苏格兰风情精典设计的烤漆外壳及炫红内在,的确让人爱不释手,就像一位有着娃娃脸的粉嫩小妹妹,让人不得不喜欢。适合喜欢聊天,对整机性能又有一定要求的学生朋友。

  优点:130万摄像头,方便视频聊天

  缺点:重量偏大,便携性不强

  配置:英特尔奔腾M处理器740(1.73GHz),英特尔915GM芯片组,内置Intel PRO/Wireless 2200BG无线网卡,256M DDR内存,12寸镜面宽屏显示器,60G硬盘,13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整机总重2.2Kg。

  在接口方面,H180内置1个麦克风插孔, 1个耳机插孔,1个IEEE 1394端口,3个USB 2.0接口,1个外接显示器接口,1个PC卡插槽(Type II),1个网络线(RJ-45)插孔, 1个读卡器(MS/MS-pro/MMC/SD)。

  总结:靓丽的笔记本总是能让人感到赏心悦目,以上6款本本各有特色,各有风韵,绝对具有代表性。如果是学生朋友,那么经济又实用的神舟Q300C以及方正宠爱 佳和H180绝对是上上之选。如果紧追时尚,注重性能,那么TCL T31以及联想天逸F20不失为理想之选。如果是办公族,有移动需要的,那么ACER TM3002以及惠普B2803TX绝对是一位称职、可靠的伙伴。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