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周一笔记本行情:戴尔双核登台售8999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3:26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本周编辑推荐2nd:联想商务机降价三千,外观严谨大方堪媲IBM

  联想旗下的笔记本产品自从接收了IBM之后风格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特别是在商务笔记本这一块,如今的联想已经很大程度上吸收了IBM的风格,产品设计越发严谨气派,本周市场上,外观极具ThinkPad风格的联想昭阳E280S高配产品的价格已经从之前11888元大跳三千来到不足8000元的价位,绝对是近期最值得关注的商务笔记本之一。

周一笔记本行情:戴尔双核登台售8999元(2)

联想昭阳E280S

  做工直追IBM水准是昭阳E280S最大的特点就是低价但不低配置,硬件搭配上这款机子采用了Intel Pentium-M 735处理器,1.7G主频,256M内存,60G硬盘,COMBO光驱,虽然并不算最高端,但商务笔记本往往价格偏高而且追求的是出色的稳定性,这正是昭阳E280S最擅长的地方,因此对于售价仅为7999元的商务笔记本来说,我们的确不应该在苛求它什么了。值得一提的是,本周购买这款机子,加一元钱还可以获得笔记本包、鼠标,礼多人不怪。

编辑评机:在7000元的价位上,想要找一款性能稳定,外观大方同时配置还不俗的名牌商务笔记本的确不太容易,虽然这款机子比起IBM的商务本还是有差距,但毕竟是同门师兄弟,作为低端产品的昭阳E280S还是有很多可取之处,至少低价但大气的外观就能让不少刚刚走人职场的年轻朋友得到实惠,笔者在这里推荐那些资金有限的初级商务用户选购这款机子。

  本周编辑推荐3rd:老瓶装新酒,宏基游戏笔记本5502重出江湖

  宏基游戏笔记本一向是广大网友,特别是注重

性价比的学生朋友所最为关注的,去年一款5502曾经征服了无数游戏迷的芳心,在不少网站的年终总结中,ACER 5502都被评为年度最优秀的几款产品之一,虽然后来这款机子也推出了升级版本如5504等,但仅仅将CPU提升至2.0GHz根本不能满足狂热的游戏发烧友,显卡的升级才是提升游戏中FPS最直接的办法,果不其然,面对消费者对5504的不买账态度,5502搭载新显卡重出江湖显得势在必行,本周老瓶装新酒的5502Z强势登场,意在重夺游戏榜排行第一的位置。

周一笔记本行情:戴尔双核登台售8999元(2)

ACER 5502

  这款目前仅需9900元就可拿走的高性能笔记本在外观上依然采用了5502的模具,不过在配置上,它可是经过了大幅度的升级,它的具体配置为:英特尔奔腾M740 1.73GHz处理器,英特尔915PM芯片组,256M DDR2内存,80G硬盘,吸入式DVD-DUAL刻录光驱,高亮14.1寸宽屏,256M独立显存ATI X1300显卡。整体上说除了内存偏小之外,整个硬件系统搭配还是相当的高端,特别是在游戏性能上,相信它跑起魔兽世界是相当的轻松,相信在自行添加内存至512M甚至1G之后,整体配置更趋完美。

  编辑评机:这款机子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拥有256M独立显存的ATI X1300显卡,这款显卡可以算是目前移动显卡领域最强性能的代表,新版的5502采用这款显卡,足见其欲夺游戏笔记本市场老大的决心。不过笔者在这里不得不说的是,这款机子内存标配竟然只有256M,不管从哪个角度说都确实太小气了一点,厂商可以考虑进一步完善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