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配置升级价反降 4499神舟再战低价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9:44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杨莉莉

    随着开学的脚步,学生顾客群的陡然增加,各家笔记本厂商间的竞争也愈演愈烈,尤其是各种经典学生机型,更是不断以降价或是升级来吸引学生朋友们。今天我们从经销商方面得到消息,神舟推出了4499元天运M142D的升级产品——天运M152D,除了配置方面被升级到1.5GHz之外,价格售价却仍为4499元。

配置升级价反降4499神舟再战低价市场
 
神舟天运M152D
 
配置升级价反降4499神舟再战低价市场
 
神舟天运M152D

    升级之后,天运M152D采用赛扬1.5GHz CPU、256MB内存、40GB硬盘同时配备DVD光驱;I/O扩展接口方面,神舟天运M152D除了日常的麦克输入、音频输出和耳机音箱输出等,还配备了多达四个USB2.0接口和一个背部隐藏式可接蓝牙设备、一个IEEE1394接口,对于日常使用已经绰绰有余了。

配置升级价反降4499神舟再战低价市场 

神舟天运M152D

    很多消费者都担心一些低价笔记本会在保修方面缩水。值得称道的是,目前神舟全线笔记本产品推出了三大件(CPU、内存、硬盘)实行3年免费保修;主板、显示屏、电源、键盘2年免费保修,整机1年保修。同时,还可享受“三个月包换,一年有限包换”的优质服务。即从购买神舟笔记本之日起,如果7天内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可免费退货;3个月内出现质量问题,可选择维修、免费更换同型号产品或补差价升级更换其他产品;而3个月以上1年以内出现质量问题,则可选择收取折旧费(100元/月)的形式,更换同型号产品或补差价升级更换其他产品。

    综合看来,也许这款4499元的天运M152D在一些方面,如便携性、做工精细度方面还有待进步提高,但主流的赛扬配置加上低廉的价格以及优秀的售后服务,不失是一款绝高性价比的产品。要知道,目前市场上一些不提供售后维修的产品还要四、五千元!因此,这款天运M152D非常适合那些买笔记本预算不高的笔初级用户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