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几个小软件让你使用笔记本更加得心应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1:42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三、Convenient Clock:本本变闹钟

  出差在外地住宿的时候,担心手机内置的闹钟声音不够响亮,又或者是怕万一闹钟响没听到?想多带个闹钟在身上,可又嫌碍手碍脚。其实伴随左右的笔记本电脑一样可以做闹钟,只要安装Convenient Clock这个小程序就可以了。

几个小软件让你使用笔记本更加得心应手(2)

Convenient Clock

  顾名思义,“Convenient Clock”就是一种很方便的钟(图3),它支持将MP3/MP2/MP1/OGG/ WAV等多种不同格式的音频文件作为闹铃声。只要定好时间,就可自动播放指定的音乐甚至运行软件。而且此程序缩小后可隐藏在任务栏中,相当方便。

  软件名称:Convenient Clock

  软件性质:免费软件

  最新版本:1.1

四、SyncBack:文件同步工具

  很多笔记本电脑的用户都遇到一个相同的问题,那就是笔记本电脑上的文件与台式电脑不协调。尤其是经常使用的文件,外出公干时却发现文件留在台式电脑中就麻烦了。SyncBack可以对资料进行同步处理,免却以上的烦恼。

几个小软件让你使用笔记本更加得心应手(2)

SyncBack

  安装SyncBack之后,可以对笔记本电脑内的文件夹进行设置,包括有“同步”和“备份”两种模式,而且分别有更详细的设置项目供高级用户使用(设置步骤并不复杂)。设置完成之后,只要两部电脑同时连网,就可以手动或定时进行文件比较和互换。

  软件名称:SyncBack

  软件性质:共享软件

  最新版本:3.25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