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IBM R52经典笔记本电脑降价捍卫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1:17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IT168广州行情】Thinkpad R52系列对于经常关注本本的朋友们来说,并不陌生,良好的性价比以及技术方面更向T系列靠拢,使其有着不错的销售局面,最近,其系列中一款型号为R52  1858DC1再降400元,目前有商家打出了10788的促销价格。

IBMR52经典笔记本电脑降价捍卫人气

Thinkpad R52

  外观方面没什么好说的,依旧是那一成不变的样子,还是来看看其配置,该机采用了Intel Pentium M(Dothan) 740处理器(1.73GHz,2M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Intel 91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00芯片,256M DDR2 533内存,40G 5400转硬盘,内置COMBO光驱,14.1英寸XGA显示屏。

IBMR52经典笔记本电脑降价捍卫人气

Thinkpad R52

  接口方面,除一般接口外,还带有千兆网卡、Express Card、IEEE1394a、802.11b/g无线网卡等接口,还配有触摸板,指点杆。电池续航能力约3.8小时,整机重约2.68Kg,预装XP-home操作系统。

IBMR52经典笔记本电脑降价捍卫人气

Thinkpad R52

  配置方面,该机虽无什么突出的地方,但其整体配置比较平衡协调,并无什么鸡肋,且其安全稳定方面是IBM一贯的优势。其APS硬盘技术、安全芯片等安全设计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安全与稳定,避免了一些安全隐患。适合商务办公人士。

IBMR52经典笔记本电脑降价捍卫人气

Thinkpad R52

  目前T系列的机型动作不大,降价大多数为R52系列,可能是其价位更易为消费者所接受吧,目前的价格为这款机器增添了不少人气值。商务人士或喜爱IBM的朋友不妨参考下这款机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