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3日笔记本行情:美版宽屏本本大降2000(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7:21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全球首款黑晶屏!宏基全能NB又跌价

编辑观点:这款宏基的Asprie 1693笔记本,要性能有性能,要接口有接口,不愧为万能笔记本,价格如今再降,还是不错的。

  【IT.com.cn广州报道】世界上的事物是没有十全十美的,这在笔记本里面也是一样,人们所能做的就是将一件事物尽量做得更接近完美。所以一款万能笔记本的出现也是不容易的,宏基的这款Asprie 1693虽然不能算是完美,不过其的确已经够万能!

3日笔记本行情:美版宽屏本本大降2000(4)
 
宏基Asprie 1693

    现在宏基的外型基本都是采用公文包式的设计,因此整体外观没有什么不同。这款As1693笔记本因为采用了15'4寸宽屏笔记本,所以整体显得比较宽阔。

3日笔记本行情:美版宽屏本本大降2000(4)
 
宏基Asprie 1693

    要性能,它有。As1693WLMi采用了奔腾M 750(1.86GHz)处理器,搭配915PM芯片组,原配512M DDR2内存,80G硬盘、吸入式DVD-DUAL刻录光驱。并且采用了ATI X700的独立显卡。这些配置虽然不能说是最顶级,不过性能却已足够强大。

    要扩展,它也依然有:网络方面除了56K MODEM和1000M网卡外,配置了802.11b/g无线网卡并且内置了红外和蓝牙模块,另外还预装了Winows XP Home系统。接口方面As1693WLMi十分齐备,配置了3个USB2.0,红外线接口,1个IEEE1394a,4合1读卡器,VGA接口,SP/DIF接口,TV-输出(NTSC/PAL)接口等等。蓝牙、无线、红外、读卡器、1394、USB等都是应有尽有。

3日笔记本行情:美版宽屏本本大降2000(4)
 
宏基Asprie 1693
 
3日笔记本行情:美版宽屏本本大降2000(4)
 
宏基Asprie 1693

    而且这款笔记本还是全球首款采用黑晶屏幕的笔记本,怎么看得出来?当关机的时候,你就会发现1693的屏幕比起一般的屏幕更黑。这种黑晶屏除了外观黑以外,也提供了更高的流明度和对比度。Asprie1693的屏幕达到260流明度,对比度达到了445:1,可以说是笔记本中表现最好的屏幕之一。

    这款笔记本性能突出,特别适合娱乐, 不过这款笔记本只能说是万能而不能称之完美,毕竟重量也是笔记本的一个很重要的指标,这款笔记本要满足做到这么多跟性能和娱乐有关的要求,重量自然就无可避免地增加。不过既然需要地是万能,又何必介意重量呢?这款笔记本目前售价已经不到12000元。虽然性价比不能说是很高,不过目前能够做到如此万能的笔记本并不多,就算做到的产品,价格也不会低于12000,索尼的A系列就是较好的例子。所以,综合来说,追求万能笔记本的朋友,这款笔记本不失为一个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