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3日笔记本行情:美版宽屏本本大降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7:21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狂降2000!戴尔宽屏本本价格创新低

编辑观点:14.1"宽屏的笔记本对于商务人士来讲是必不可少的,无论是给客户展示产品还是日常图片剪辑制作再或是生活娱乐都可以给您事倍功半的效果。

  【IT.com.cn 北京报道】这款笔记本是去年11月份的新品,从它一上市的9999元定价就知道是款面向普通大众的产品了。如今刚刚过去了3个月价格就跌下了2000元,现在的价格是7800元。

3日笔记本行情:美版宽屏本本大降2000
 
DELL 630m(配置 图赏 评论)
 
3日笔记本行情:美版宽屏本本大降2000

DELL 630m(配置 图赏 评论)

  外观上看,这款戴尔 630M与700M(配置 图赏 评论)十分相似,可以说是放大版的700M笔记本,银白色的机身主色调,搭配以乳白色的边框装饰条,时尚美观;虽不及700M那样小巧迷人,但也让人眼前一亮。

3日笔记本行情:美版宽屏本本大降2000

本本前端的接口

  这款630m笔记本电脑的尺寸为325×240×37.5mm,重量为2.5kg;标配为Dothan 1.6GHz处理器,512M内存,采用Intel 915GM Express芯片组,60GB硬盘,Combo光驱,1280×800dpi的14.1寸液晶宽屏,内置无线局域网卡,方便您的无线生活;接口方面,拥有4合1读卡器,4个USB 2.0,1个IEEE 1394,RJ-11/45,VGA输出,S-video输出以及音频输入/输出;这样实用的扩展接口可以满足您各种外设连接需求。

  调价后的戴尔 630m在性价比上可谓是向前迈进了一大步,7800元的低价格完全可以让您记住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鼎好大厦812室看看,或是拨打电话:51721409咨询。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