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明基2100E再次降价 最后一批货售63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4:49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食指的戒指

【天极网北京02日消息】从明基得到消息,这款曾经风光一世的2100E,在不久前已经停产。我想会有很多的感到遗憾,因为其漂亮的外观和稳定的性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都说一辈新人换旧人,在笔记本中,同样存在着这样的现象。这次明基将2100E高端配置的笔记本价格又降了下来,目前高端产品只卖6300元。

明基2100E再次降价最后一批货售6300

正视图

    配置方面:采用了驰赛扬 360,处理器(1.4GHz,1M二级缓存),256M DDR内存,60G硬盘容量,combo光驱,集成显卡,内置56K Modem,10/100M网卡,整机的重量为2.6Kg。另外它的特别之处还在于使用了15.1寸XGA高亮的屏幕。

    接口方面:具备了麦克风、光盘灯、硬盘灯、NUM LOCK灯、CAPS LOCK灯、SCROLL LOCK灯。 四个USB口,一个键鼠接口和交流电输入接口。

    这款机器的配置只能算作中规中矩,因为其价格决定了机器的整体参数不会太高。但是作为一款低端产品,这款笔记本的综合指数还是很高的,15.1寸的大屏幕,给喜欢观看影片的朋友们带来宽广的视觉冲击。60G的硬盘也能够容下更多自己喜欢的东东,尤其是时尚亮丽外观,更加的迎合年轻人的胃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