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配置小升级:索尼VAIO TX27评测报告(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1:39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借用上次评测的TX17产品外观描述:

    索尼VAIO TX系列采用无卡扣屏幕开合设计,由于其屏幕顶盖非常薄,重量也就自然而然的非常轻,因此我们第一次打开屏幕时感觉屏幕转轴的阻尼手感非常好。屏幕部分的轻量也让转轴设计不必过多地考虑屏幕自身的重量对转轴的反作用力,这正是这样的原因,索尼TX系列笔记本电脑的屏幕支撑非常好。

配置小升级:索尼VAIOTX27评测报告(2)

触摸板

    索尼VAIO TX系列的B/C面颜色对撞较为强烈,屏幕周边均采用灰黑色设计,但是键盘及手托部分却采用略微有些紫色感觉的银色设计。整体而言,索尼TX的整体感觉时尚,但并不缺乏稳重。

配置小升级:索尼VAIOTX27评测报告(2)

屏幕周边均采用灰黑色设计

    很有意思的是索尼VAIO TX系列使用的触摸板,为了不显得呆板,索尼的工程师将触摸板的保护层和感应层中间设计成为充满气泡的形式,感觉十分新颖。

    目前顶级TX2系列的产品已经开始采用P-M773超低电压版处理器,从CPU部分开始将超便携的TX2系列产品提升到同尺寸产品中性能最强的机型行列,这种产量很小的P-M超低电压版处理器拥有良好的功耗控制和性能,是价格较高昂的配件之一。不过我们测试的这款产品只使用了P-M753处理器,运行频率1.2GHz,性能虽称不上出色,但基本上可以满足商务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搭配超低电压版处理器使用的芯片组为915GMS,这是一款专门为超低电压版处理器设计的芯片组,该芯片组同样采用低功耗设计,从外观尺寸上来看,这款芯片组产品比一般的915GM芯片组更小巧,因此它适合体积小巧的超轻薄笔记本电脑使用。和超低电压本处理器相同的是,在功能上915GMS也略有缩水,该芯片组不支持双通道,不支持DDRII 533MHz内存,集成的显示核心运行频率略低,只有160MHz,其他方面则与915GM相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