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轻薄至爱 三星1公斤笔记本售价12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1:1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源远流长

【IT168广州行情】说到轻薄本本,大家一定首先想到IBM的X42系列,或者想到松下那仅有990g重量的R3,但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仅1Kg出头的三星轻薄本Q30-COOA,其现在价格只要12999元,而且随机赠送一个原装的外挂光驱,价格和产品都非常具有杀伤力。

轻薄至爱三星1公斤笔记本售价12999元

三星Q30

  Q30-COOA外壳采用镁合金材质,加上磨沙表面,使得机子既保持了表面硬度,又进一步加强了本本的手感。银色外观,光彩夺目,专讨MM的芳心。屏幕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整机的空间利用非常充足,视觉也开阔。

轻薄至爱三星1公斤笔记本售价12999元

三星Q30

  配置方面,该机型采用了新一代英特尔 奔腾M 733超低电压处理器,主频为1.1Gz(2M二级缓存 ,400MHz),256M DDR 333内存,40G硬盘,9.5mm超薄外挂COMBO光驱,12.1英寸WXGA(1280×768)TFT高亮液晶屏。整机重约1.1Kg,非常适合MM白领们移动办公娱乐。

轻薄至爱三星1公斤笔记本售价12999元

三星Q30

  接口方面,这款机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满足一般的常用接口外,还配备了IEEE 1394a接口,VGA接口以及四合一读卡器等,方便数据交换以及办公投影需求。

轻薄至爱三星1公斤笔记本售价12999元

三星Q30

  一般轻薄本像IBM的X42系列等都只注重移动办公,不能很好的把设计外观时尚和轻薄便携相结合,而三星的这款Q30-COOA就在这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设计的路线既兼顾了移动商务的需求,又讨好了MM的芳心。其12000元左右的价格也很吸引人,大家不妨亲临体验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