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青春的诱惑 东芝彩壳笔记本电脑M5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0:52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教主

  “1946年,世界第一台计算机ENIAC诞生”,这是中学计算机课本第一页的一句话,是中学生甚至小学生都知道的常识,但有多少人知道世界第一台笔记本叫什么名字,又是什么年代诞生的呢?1985,由日本东芝公司生产的第一款笔记本电脑T1100正式问世,命名为“the King of the Laptop”。东芝的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了Intel 8086(1MHz)微处理器,256KB内存,选用3.5寸或者5.25寸磁盘驱动器。MS-DOS操作系统,没有硬盘。采用9英寸单色显示屏,分辨率为640 x 200,重量为6.8公斤,很遗憾的是它需要依靠外接电源运行。也就是这款笔记本的问世,开始了东芝公司在笔记本业界的21风雨路程。

青春的诱惑东芝彩壳笔记本电脑M50评测

the King of the Laptop

    当时笔记本项目团队中的西田厚聪和沟口哲也这两位与全球第一台笔记本有着密切关系的人,现在也已成为业界举足轻重的人物。西田厚聪当上了东芝的新总裁,沟口哲也则成为与软件界的比尔盖茨齐名的硬件界领袖人物。在T1100诞生20年之后,东芝发行了20周年纪念款Libretto U100。

 青春的诱惑东芝彩壳笔记本电脑M50评测

Libretto U100

    今年年初,东芝笔记本全球出货量累计达成4000万台,为庆祝这个令人欣喜的成绩,东芝公司对其下A80、M300和M50三款笔记本进行降价促销。

青春的诱惑东芝彩壳笔记本电脑M50评测

东芝Satellite M50

    东芝Satellite M50的其宣传的口号是“炫色时尚”,采用了阳光橙、孔雀蓝、薄雾灰等的炫色面板,颇得追求时尚的白领一族青睐。各种颜色代表不同的配置,而我们收到的是最高配置的阳光橙色。橙色上盖的M50与家居十分融洽的结合在一起,青春靓丽。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