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以卖点独特取胜 三月份特色笔记本剖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1:42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以卖点独特取胜:三月特色本本剖析”之四:卓越Intel平台3D性能+ 专业品质魅力

    重点剖析笔记本电脑名称:Apple's MacBook Pro
    近期国内笔记本电脑市场参考价格:24900元
    市场关注指数:★★★★★

    这款最近让国内笔记本电脑极关注的MacBook Pro拥有英特尔Core Duo双核处理器,频率为1.67GHz和1.83GHz,667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65纳米制造工艺。512MB到2GB内存,80GB或100GB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15.4英寸宽屏液晶屏,分辨率1440 x 900。显卡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显存为128MB或256MB。另外这本本还具有802.11g无线网卡,蓝牙2.0 EDR,千兆网卡。具有FireWire 400,两个USB2.0接口,ExpressCard/34,DVI接口,Apple remote input遥控器,以及摄像头iSight,背光键盘。两款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都采用Mac OS X Tiger操作系统,预装有iLife'06(含iWeb、iWork'06试用版)。

以卖点独特取胜三月份特色笔记本剖析(4)

Apple's MacBook Pro

    整体上说,这款本本最大的亮点,即它使用了Intel的处理器,事实上正式上市的MacBook Pro所使用的处理器比早先宣布的还要强劲,此外苹果公司还提供为用户升级CPU的服务,可以有偿为用户升级为2.16GHz Intel Core Duo处理器。

以卖点独特取胜三月份特色笔记本剖析(4)

Apple's MacBook Pro

    推荐理由及使用感受  苹果公司第一款使用Intel Core Duo处理器的MacBook Pro笔记本已经上市,毕竟是新苹果嘛,给的确实是一种新感觉。可问题是,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他们依旧对这款产品在性能的提升方面到底特色在哪儿,依旧不太清楚,因此不少专业机构开始对它进行了测试。笔者几乎把这些测试看了一大半,发现尽管它的电池性能方面并非媒体上说的那么神,但在处理3D图像方面,确实相当有优势。

以卖点独特取胜三月份特色笔记本剖析(4)

Apple's MacBook Pro

    事实上这款产品的性能由于CPU性能的提升,在3D性能测试中它确实厉害,新平台的优势让人满意,甚至在3D游戏中,MacBook Pro由于使用了性能更高的平台,表现也比较顺畅。

    那么这儿又出来了一个问题:这款产品除了使用Intel的处理器外,还有什么优势呢?事实上作为苹果英特尔的结晶,它的专业特色也是它的魅力之一。而且从某种角度上说,这个魅力更加持久。大家知道苹果本本的图形处理是它的特长,眼下它更使用了Intel的处理器,因此更加让人着迷。

    当然了,它的价格也确实高,看了它的价格,我们自然会对那些高性价比的产品多看一眼了。毕竟这些中、低档产品虽然配置低了一些,但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工作学习的需要啊,否则的话,破费太多的银子,咱们这小日子还要不要过了?当然,笔者是推荐给需要MacBook Pro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