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五款低价本大比拼 4999元碰撞出的激情(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1:0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扩展接口、移动性对比

五款低价本大比拼4999元碰撞出的激情(5)

扩展接口、移动性对比

    清华同方超锐V30

    接口:3个USB 2.0接口、Type II PC卡插槽、外接VGA接口的配备相当实用。不过,它将音频输入/输出插孔安排在了机身左侧,使用之时略有不便。

    移动性:含电池2.2Kg,可连续工作3小时左右,对一款14英寸宽屏的赛扬本本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对比14英寸宽屏的代表——ThinkPad Z60,它是重2.0Kg/续航能力3小时)。

    海尔H50

    接口:接口数量多。4个USB 2.0接口的设计非常值得欣赏。Kensington锁孔的设计使它的安全性更强。

    移动性:采用3600mAh锂电池,待机时间2小时、全重3.0Kg,移动性一般。但海尔的售后网络强大、维修服务到位。H50可享受2年全国联保和2小时硬件快修。

    新蓝Dfree5000

    接口:接口相当简单。2个USB2.0、VGA以及PC卡插槽只能满足简单应用。

    移动性:机身重量控制不错,只有2.2Kg,比较令人满意。电池使用时间可达2.5小时。

    神舟天运M363S

    接口:不仅接口数量多、而且品种全。拥有多达4个USB2.0接口、IEEE1394、S端子、VGA、

蓝牙等应有尽有。惟独遗憾的是没有配备PC卡插槽。

    移动性:2.1 Kg的机身重量配合5小时的长效续航时间,您还有什么可挑剔的地方?

    BenQ Joybook R22E

    接口:拥有4个USB2.0接口、S端子、VGA、PC卡插槽等。

    移动性:机身重量控制不错,15英寸的机型仅重2.42Kg,4000mAh电池可使用3小时,对AMD本本来说已实属不易。

    [点评]遗憾的是,便于连接数码设备的IEEE1394接口没能成为它们的标配接口之一,只有神舟天运M363S唯一一款拥有它。而且接口布局还有值得商榷的地方。很明显,最晚推出的BenQ Joybook R22E的接口设计最合理。例如最常用的音频输入/输出插孔前置、其余接口布局紧凑得当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