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LG 14寸笔记本大甩卖 降价千元还送内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0:48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幽木雪

【IT168广州行情】记得年前有商家对LG旗下一款14寸本本LW40促销时,当时10999元的价格确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不过,近日,记者在卖场看到又有商家打出了9999元的特价,价格不但降了1千元,而且还加送256M内存。

LG14寸笔记本大甩卖降价千元还送内存

LG LW40

  这款LW40外形上还是沿袭了LG一贯风格,一身银白色铝合金外壳,内部也以白色调为主,看似精灵一般可爱,时尚而不张扬,机身最厚处也不到3厘米,相信更能引起MM的注意。

LG14寸笔记本大甩卖降价千元还送内存

LG LW40

  配置方面,这款本本采用Intel Pentium M(Dothan核心) 740处理器(1.73GHz 2M二级缓存,533前端总线),Intel 915PM芯片组,512M DDR2内存,80G硬盘,DVD刻录光驱,14.1寸(15:9)WXGA高亮宽屏,ATI Mobility Radeon X600 128M独立显卡。

LG14寸笔记本大甩卖降价千元还送内存

LG LW40

  接口方面,除保留了常用接口外,还有4合1读卡器、802.11b/g无线网卡,1394等接口,电池续航能力约3.5小时,整机约2.2Kg,预装XP-Home操作系统。

LG14寸笔记本大甩卖降价千元还送内存

LG LW40

  该机一大亮点,是其14.1寸高亮宽屏+ATI X600显卡组合,其色彩逼真、流畅的画面,保证了用户对3D游戏、图形处理和影片播放的高要求,用户无论是玩3D游戏或者看电影,都是极好的享受。另外,80G大容量硬盘+DVD刻录机的组合,也为用户提供了大容量数据存储空间。

  该机器无论是商务办公还是影音娱乐,都比较适合,目前其9999元的价格,在配置方面已经不输同类价位的机型了,加之LG优良的做工,目前性价比较高,喜爱LG本本的朋友不妨多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