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宏基超靓笔记本变身法拉利 配备2GB内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0:0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洛风

  可能有人记得,在1月份,Acer推出了一款TravelMate 8204WLMi笔记本。这款笔记本采用英特尔Core Duo处理器和ATI X1600显卡,性能强悍定位于商务桌面替代型。不过,一些来自外国网站的图片令我们颇感意外:这款本本竟贴有法拉利的车标!

宏基超靓笔记本变身法拉利配备2GB内存

TravelMate 8204WLMi正面

  我们知道,Acer公司的法拉利系列笔记本是Acer与全球顶尖运动跑车法拉利的合作产品,其红色的烤漆来自于法拉利跑车专用漆。而AMD公司是著名的法拉利车队的赞助商之一,这样所有的法拉利笔记本都采用了AMD处理器。所以,使用英特尔处理器的法拉利笔记本从目前来看是不可能出现的。

宏基超靓笔记本变身法拉利配备2GB内存

老外也“造假”

  事实上,这款TravelMate 8204WLMi笔记本仅仅是该外国网站工作人员的一个恶作剧,他将法拉利标志贴在了8204WLMi的外壳上,从而“造”出了唯一一台英特尔--法拉利笔记本。

宏基超靓笔记本变身法拉利配备2GB内存

碳纤维外壳

宏基超靓笔记本变身法拉利配备2GB内存

摄像头

  事实上,不光AMD与法拉利“有染”,英特尔也与兰博基尼有着合作关系,华硕即将推出的兰博基尼VX1笔记本就是其首款合作产品。

  虽然Acer TravelMate 8204WLMi与法拉利扯不上关系,但这款笔记本还是相当强悍诱人的。英特尔酷睿处理器、2GB DDR2内存和ATI移动版X1600 256MB显卡的采用令用户能够游刃有余地运行任何应用程序,120GB海量硬盘允许用户无所顾忌地下载娱乐内容,而质感碳纤维外壳也相当吸引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