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8日笔记本行情:小黑宽屏本大跌2000元(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07:13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三星1.1Kg超轻薄本本Q30(配置 图赏 评论)仅卖13500

编辑观点:三星的Q30刚出现在市场时,的确引发一阵热卖,不过任何东西都会有盛衰,现在Q30已经是老产品,价格不断下滑也是正常不过。

  【IT.com.cn广州报道】三星Q30笔记本的发布,一举拿下了“全球最轻薄的12英寸宽屏笔记本”的桂冠,让韩系笔记本大出风头。尤其是玫瑰红的那款更是让人朝思暮想,价格也一度彪升至2万,不过这都是过去了,现在Q30的最低价格已经在13500元!

  Q系列是三星笔记本中的轻薄机型,从Q10、Q20、Q25(配置 图赏 评论)到Q30,两年多的时间内,Q系列笔记本电脑虽然在外形设计上发生了一定的变化,但是轻薄特质却被很好的保留了下来,而Q30更是将这个特质发挥到了极至,1.09Kg的重量、18mm的最薄处使其成为了全球最轻最薄的12英寸笔记本。

28日笔记本行情:小黑宽屏本大跌2000元(8)
 
三星Q30(配置 图赏 评论)

    虽然设计轻薄,Q30的性能并算是差劲:处理器采用Dothan核心的超低电压版Pentium-M处理器1.1GHZ(最大2MB缓存),Intel855GME芯片组,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其他方面包括40GB 硬盘,512MB DDR333内存,内置56K Modem和100M网卡。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Q30所采用的液晶显示屏幕,这款Q30采用了16:9(1280×768) 250流明高亮宽屏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一流。

28日笔记本行情:小黑宽屏本大跌2000元(8)
 
三星Q30(配置 图赏 评论)

    虽然Q30是一款极至的超轻薄笔记本,不过相比之前的轻薄笔记本之王--索尼的X505,Q30更像笔记本。因为笔记本除了轻薄,还要实用,虽然X505重量不到1Kg,但是,因为追求轻薄带来的种种问题:如接口过少,键盘键位太浅,影响手感等等。但是Q30就不同,保持了极至的轻薄,但是接口依然齐全:具备2个USB 2.0接口,1个1394接口,1个4合1读卡器以及PC卡插槽等等。

  13500元的价格是购买白色那款Q30的价格,虽然没有红色的好看,不过整机依然不失为好机器。13500元的售价也已经创下历史最低,对于喜欢时尚超轻薄的笔记本来说,除了索尼,三星这款Q30也是一款不错的产品。不过话说回来,虽然现在Q30价格不断下降,不过现在双核心技术笔记本都出来,Q30在架构上已经落后,因此推出更新架构的Q30后继产品,相信还是?能震撼市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