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佳丽看过来 各品牌女性笔记本搜罗(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3:58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NO.10:大陆品牌之夏新-T31(配置 图赏 评论)

  谈到夏新的女性笔记本电脑,首当其冲的当然是“

自主研发,为国人量身定做”的V3,但V3是2004年的产品,到现在早就停产了。现在这款T31可看着是V3的后继版本,和V3一样,T31同样采用了10.6寸屏幕以及标志性的“蝴蝶”鼠标按键。

佳丽看过来各品牌女性笔记本搜罗(5)

夏新T31(配置 图赏 评论)

  在配置上,T31有P-M 733 1.1GHz和C-M 373 1.0GHz两个版本,现在热销的机型是赛扬版。另外,T31采用了英特尔915GM芯片组,搭配上选配的MiniPCI无线网卡,组成标准的Sonoma迅驰二代平台。

佳丽看过来各品牌女性笔记本搜罗(5)

夏新T31(配置 图赏 评论)

  当然,之所以把T31推荐给女性朋友,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它精致的外观。除了机身边沿切割干净利落,T31的显示屏也采用下坐设计,不仅让T31看上去更显轻薄,屏幕的角度也恰到好处。

  在2003年,2004年大陆的笔记本电脑品牌繁多,而经过2005年市场无情的淘汰,大陆的笔记本电脑品牌也进一步精简,本文中提到的10个品牌在2005年的市场表现上比较抢眼,当然,还有其他一些边缘一点的笔记本电脑品牌,因为它们无论是产能和出货量都较小,在此就不在一一介绍。

  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独特的品牌风格,因此很多人选择笔记本电脑时,都是先选品牌,再选机型。如果您是一个即将购买笔记本电脑的女生,如果您在选购笔记本电脑之前认定了一个品牌,那么丽人行系列文章将是您必修的课程。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