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白领MM的首选 新一代女性专用本本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08:26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东芝R200

    薄与美,可以看做是PR200的最大特点,其香槟色外壳,颇具质感的表面处理,让它倍显高贵气质。PR200采用了12.1英寸抗压型LCD,有效保护了机器安全。其机身最薄处仅为9.9mm,重1.22Kg,堪称迄今为止最薄的Sonoma笔记本电脑。

白领MM的首选新一代女性专用本本搜罗(4)

东芝R200

    另外,PR200也具备东芝的指纹识别和动态硬盘保护系统,高规格的配置让整机更显尊贵。

    PR200基于英特尔新一代迅驰技术,采用超低电压版的Pentium M 1.2GHz处理器、Intel915GMS芯片组、512MB DDRII内存、60GB硬盘,光驱外挂选配,其待机时间可达5小时。

白领MM的首选新一代女性专用本本搜罗(4)

东芝R200

    PR200的I/O端口在轻薄机中还算丰富,它拥有2个USB2.0、Lan、Modem、VGA接口、读卡器、PCMCIA插槽以及底座接口,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尽管降价千元,但PR200的售价还是比较高昂,只有对品味有极高要求的消费者,才会不惜重金选择它。参考售价:16500元,商家地址:海龙大厦3层3007#,电话:82664388。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