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7日笔记本行情:美系15寸大本跌破6000(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07:32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东芝超轻薄全内置R200本本价格小降

编辑观点:这款东芝的R200轻薄笔记本,虽然与戴尔的X1同为12寸小本,但R200采用全内置设计,而重量仅1.22Kg,可算是全内置设计中较轻薄的一款,但那原本高达16888元的售价却让人乍舌,现在这款产品的价格小降。

IT.com.cn西安报道】为纪念东芝笔记本今年诞生20周年,而推出的这款R200笔记本,那轻薄仅1厘米的机身厚度,真让人替它捏一把冷汗,怕一个不小心折成两半。它那光滑的珐琅外表触感搭配灰铁色涂装,接近完美的精细制作,不愧是东芝的20周年纪念机器。

27日笔记本行情:美系15寸大本跌破6000(6)

东芝R200轻薄笔记本

    配置方面,东芝的这款R200与戴尔的X1大同小异,仅是采用了更高级的Dothan 1.2GHz低电压处理器,其余采用与X1相同的512M DDR2内存,60G硬盘空间,虽然同为12寸屏,但X1为12寸宽屏,而R200则为普通屏,光驱方面X1为外置,而R200则为内置Combo,同时R200还内置了100/1000Mbps以太网卡与802.11b/g无线网卡无线网络模块。

27日笔记本行情:美系15寸大本跌破6000(6)

东芝R200轻薄笔记本

    接口方面,R200配备有1个50针的扩展总线端口,1个RGB接口,1个红外端口,2个USB2.0接口,1个RJ-11/45接口,1个PCMCIA插槽,1个SD卡槽与音频输入/输出接口,相比戴尔X1在扩展能力方面表现更为出众。

    东芝这款R200不足之处就是那宽大的触控板,虽然对于一款12寸的轻薄小本来说,触控板稍大些方便用户的操作,但由于边缘那宽大的金属板而是的这款本本的整体感一扫而空,虽然为镜面设计,但略显俗套,不易被现在的年轻人所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