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开学厚礼 IBM高配R51e笔记本折价热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3:16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幽木雪

【IT168广州行情】新的学期又开始了,这几天的电脑城相比前些日子更显热闹,商家针对学生的促销活动随处可见,这不,现有商家把IBM的一款适合学生的机型进行折价促销,具体活动为:

  学生朋友如购买IBM R51e-A29机型,则可凭学生证,在10799元的价格上,优惠800元,另还赠送开学礼包(包括256M内存、无线鼠标、摄像头)。

开学厚礼IBM高配R51e笔记本折价热促

IBM R51e

  这款R51e-A29外形方面,还是继承了IBM经典设计。酷酷的黑色给人稳重大方的感觉。

开学厚礼IBM高配R51e笔记本折价热促

IBM R51e

  配置上,这款机器采用了Intel Pentium M(Dothan) 750处理器(1.86GHz,2M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集成ATI显示芯片,256M DDR2内存,60G 5400转硬盘,内置COMBO光驱,14.1英寸XGA显示屏。

开学厚礼IBM高配R51e笔记本折价热促

IBM R51e

  接口方面,除了常用接口外,还带有Express Card、扩展槽接口、802.11b/g无线网卡等接口。6芯锂电池续航能力约4小时,整机重约2.63Kg,预装XP-Home操作系统。

开学厚礼IBM高配R51e笔记本折价热促

IBM R51e

  配置的750处理器是该机一大亮点,性能方面是能够满足用户的大多数需求,要知道,IBM中其它价格比它高的机型,配置的处理器版本反而不及它,不过,虽然配置了强大的处理器,但是其256M的内存还是显得比较小气,不过商家赠送的256M内存倒是解决了这个鸡肋,另外该机集成的ATI显卡还是要强于GMA900,在显示性能方面有所提升。

  配置方面向来不是IBM本本的强项,出色的做工、稳定的性能、出色的数据安全才是其所要表达的。从目前这款机器的促销活动来看,其实际价格已经低于万元,这是其最大的吸引力,近期打算购买IBM本本的学生朋友不妨参考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