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从经济到豪华 二月学生笔记本购买指南(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08:33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64位加独立显卡 华硕A6K学习之余玩游戏
 
    校园里转了一圈,下课的钟声也适时地响了起来,差不多也要回宿舍了。放学后的宿舍可是热闹非凡,在走廊上一路走来,耳边不断传来各种枪炮声,爆炸声,惨叫声,知道的这是学生们在玩游戏,不知道的还以为自己跑去伊拉克了呢。路过一枪声最盛的宿舍门口的时候,我忍不住往里面看了一眼,好家伙,宿舍六个人正在激战,其中五台台式机,一台笔记本,这又勾起了我的兴趣。
 
    激战正酣的那哥们头也不回地边玩边说起了他的笔记本,“我这人就喜欢玩游戏,当初买笔记本的时候就是要选款能玩游戏的,所以就买了这华硕的A6K A65T30K-DR,笔记本就是图一方便,在宿舍可以玩,放假带回家玩也方便。”
 
从经济到豪华二月学生笔记本购买指南(4)
 
华硕A6K A65T30K-DR
 
    “想要用笔记本玩游戏,还要玩的爽,那配置可得高点才行。我这台华硕的A6K用的是AMD Mobile Turion 64 MT-30处理器,是64位的处理器,现在就有游戏专门为64位处理器发布了补丁,画面效果比32位的提升不少呢。而且我这机器显卡用的是nVIDIA的Geforce Go 6200的独立显卡,有128MB的独立显存,这对我平时玩游戏可是太重要了,要是那些集成显卡机器的话,我平时玩的《极品飞车9》、《半条命2》什么的恐怕就跑不起来了。”
 
从经济到豪华二月学生笔记本购买指南(4) 从经济到豪华二月学生笔记本购买指南(4)
 
64位处理器配合独立6200显卡,让3D游戏更加流畅
 
    “这样配置的机器,其实也不贵,我买的时候才7999元,能提前体验64位的机器,再加上独立显卡玩游戏也不成问题,华硕的口碑一直也都不错,我自己感觉是很超值的,咱们系里几个爱玩游戏的哥们,我全给他们推荐了这个,用了都感觉不错。”
 
    匆匆忙忙的介绍完,这哥们又埋头沉浸在游戏世界里了,仔细想想,这机器确实挺适合玩游戏的,而且不是说64位平台是今后的发展方向嘛,能够超前就体验下64位机器,价钱也能够接受。想到这里,心里想要立刻把本子搞到手的欲望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编辑点评
 
    华硕A6K A65T30K-DR最大的特点就是使用了AMD的64位处理器和独立6200 Go的显卡。这样的配置也让它能够在各种游戏中表现得游刃有余,而且这样的配置加上华硕一向不俗的口碑,7999元的售价就比较有性价比了。
 
●推荐学生
 
    这款华硕A6K A65T30K-DR完全能够满足目前主流游戏的需要,特别适合喜欢在课余时间玩游戏的学生一族,而且其使用了AMD 64位处理器,对于喜欢尝试新产品新系统的学生朋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