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三足鼎立 新蓝个性笔记本电脑逐个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3:55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新蓝科技最近推出了数款相当有个性特色的笔记本,如果你在柜台上不经意地看到,即使暂时还没有购买的打算,但还是会在你的心头激起不小的波澜,欲将这些个性本本先睹为快。

“屏”定天下!新蓝12寸SALO宽屏本

  新蓝SALO珍珠白一推出,就以时尚轻快的外观,金属质感的轻薄身躯、劲力十足的整体配置在高端市场赢得阵阵喝彩声。

三足鼎立新蓝个性笔记本电脑逐个看

新蓝SALO 珍珠白

  新蓝SALO轻薄系列采用12.1"高亮镜面宽屏,令屏幕所展现的图像清晰锐利,色彩绚烂逼真。不但观看屏幕更舒适,而且可以在强光下也能显示清晰的画面,非常适合户外娱乐和商务需求。 SALO笔记本采用镁铝合金外壳,内嵌COMBO光驱等全部附件,整机重量仅1.8kg,薄至2cm,相对于同类型笔记本平均3.0kg、5cm的规格算得上“轻薄”一族中的佼佼者。镁铝合金外壳不仅能有效保护娇贵的液晶屏,而且显得科技感时尚感更足。有“金刚”之躯的SALO笔记本加上轻薄级的规格和较小的纵向尺寸,很适合出差旅途等空间特殊的场合使用,极大地满足了用户的频繁移动需求。

  SALO W02-5510(珍珠白)基本配置:Pentium M 740(1.73G/533/2M)/Intel 915GM chipest/12.1``WXGA TFT(1280*800)高亮度镜面屏/512M DDR/60G/COMBO /MODEM/100M网卡/3*USB2.0/VGA输出/PCMCIA/三合一读卡器/IEEE1394

  售价:8999元

天下无贼!新蓝“小黑”防盗也疯狂

  新蓝SALO笔记本采用英特尔最新的主板防盗技术,它配备防盗按钮与动作感测装置,三道防线尽职恪守,定让小偷的目光远离你的爱本。同时,防盗功能的延迟时间、晃动敏感程度以及警报持续时间等都由用户个性化设置。当使用者暂时离开或携带笔记本外出时,只需按下机身上的防盗按钮3秒,即可启动防盗功能。

三足鼎立新蓝个性笔记本电脑逐个看

新蓝SALO“小黑”

  SALO防盗笔记本除了防盗外,新蓝SALO笔记本在设计、材质等方面融进了SALO代表的“时尚”、“自我”、“年轻”、“前卫”等诸多流行元素。SALO笔记本显示屏采用的是14.1英寸高亮度镜面宽屏,不但显示画面面积较普屏大30%多,而且从根本上解除了电影发烧友欣赏大片时因窄屏带来的上下黑边的烦恼,超强超亮的画质足以颠覆时尚。同时经典的黑色外观,显得相当沉稳和质感。

  新蓝SALO W04-5600基本配置: Celeron M 360(1.4G/400/1M),Intel 915GM chipest,14.1``WXGA TFT(1280*800)高亮度镜面屏,512M DDR/60G/COMBO。

  价格:7199元

  新蓝SALO W04-5610基本配置: Pentium M 740(1.73G/533/2M),Intel 915GM chipest,14.1``WXGA TFT(1280*800)高亮度镜面屏,512M DDR/60G/COMB。接口包括:MODEM、3*USB2.0、VGA输出、S-VIDEO、网卡、PCMCIA、IEEE1394

  售价8199元

玩转3999!新蓝火红本Defree5100

三足鼎立新蓝个性笔记本电脑逐个看

新蓝 Dfree5100

  新蓝 Dfree510采用非常眩目的红色钢琴烤漆,激情四射,尊贵典雅。打开液晶屏盖,黑色的键盘镶嵌于银色的内壳上,银与黑的搭配,强烈的视觉冲击中却又显露稳重的气息。而在接口上还颇为丰富,拥有MODEM和100M网卡,接口提供2个USB2.0、PCMCIA、VGA OUT等,充分满足用户对移动办公和多媒体数码功能要求。

  新蓝Dfree5100配置:Celeron M 310(1.2G/400Mhz/512K)/14.1”XGA TFT(1024*768)/256M DDR266/40G硬盘/24X CD-ROM /6芯锂电(4000Amh)

  新蓝Dfree5100采用赛扬M 1.2G处理器,512K二级缓存,256M DDR内存,装现今流行的XP操作系统运行起来也相当顺畅。14.1”液晶屏让你在浏览网页和看影片时十分方便、舒适。仅2.2KG的整机重量、6芯锂电4000Amh大容量电池,让该笔记本的移动性能在同价位产品相当突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