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开学新看点 五款恒温6999本本争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1:3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班布

【IT168 导购】近日新学期开学,学生们纷纷返校,各品牌即将目光投向了学生市场,市面上涌现出不少较去年性价比更高的笔记本。据业内人士透露在去年一年里笔记本价格在5000-7000之间的销售量较为喜人,而这只购买生力军正是学生这个群体,就此也就不难看出为何新年依始各品牌就迫不及待的将自己的降价促销推上台面了。相信在今年,笔记本将会给台式机带来不小的威胁。

    为何对于学生市场这些笔记本更具吸引力呢?大致原因在于两个方面,其一对于学生,假期一到,就要面临如何搁置电脑的问题,放寝室觉得担心,带上往返学校和家之间又觉得笨重,可谓有心无力;其二在家长来讲,假期孩子在外上网总觉不安全;如此看来,笔记本就是解决以上两个难题最佳方案,但就一般家庭而言,以往高额的价位又会让人对其望而却步。学生使用笔记本大概用途也就是学习、游戏、上网,特别高端的配置就显得浮华而无实际用途。对于商家来讲,面对这样一个大的需求又怎会没有变通之法呢,故此出现了这些性价比颇高的笔记本。这些笔记本的出现对于学生来讲无疑是物美价廉。下面就介绍几款6999元的恒温价格笔记本供大家参考。

    ThinkPad家族成员R50e(配置 图赏 评论) 1834CC1

    受笔记本市场降价的大环境影响,IBM去年将其具有众多高性能特性的ThinkPad R 系列笔记本电脑来了个全面降价,当时在笔记本市场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也使其成为了去年笔记本市场的关注焦点。ThinkPad R50e 这款比较经典的黑色机型在去年一路下跌,近期更是以6999元的恒温价格行销于市。

开学新看点五款恒温6999本本争风市场

ThinkPad R50e(配置 图赏 评论)

    ThinkPad R50e 1834CC1延续着IBM沉稳的黑色外观特点,屏幕为14.1英寸,带有IBM经典的键盘灯;安全方面有被称作“Hard disk drive password”的硬盘口令、加电口令、Security Slot和Supervisor password,重量2.7kg,保修期为一年。

    ThinkPad R50E 1834CC1采用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360,Dothan核心,1.40GHz,1MB二级缓存,400MHz前端总线,256MB DDR 333内存,英特尔极速显示引擎2集成显卡,40GB硬盘,COMBO驱动器,56K调制解调器,10/100以太网卡,6芯锂电池使用的时间约3.8小时。

    R50e 1834CC1相较另外一款同等价位的R51e(配置 图赏 评论) 18432XC,频率上有着微小的差距,后者为1.5G,但前者的光驱是COMBO光驱,后者为DVD-ROM,对于喜欢刻些CD之类的朋友前者就理所应该的更具可用性了。这款机子在重量上有些偏重,如果想要轻巧的就要多加考虑权衡了。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