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同门兄弟PK:ThinkPad Z60t对天逸100(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1:19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其他方面及总结

    ThinkPad Z60t

    Z60t虽然是宽屏机型,但延续了T系列商务机型的严谨特点。特别设计了指纹识别模块,只需一次简单的指纹密码输入,就能免去众多的键盘密码输入认证,而且也杜绝了“黑客”破解的可能,高效而安全。

    Z60t 还用“ThinkVantage”键取代了“Access IBM”,共提供了五个快捷键。

同门兄弟PK:ThinkPadZ60t对天逸100(7)

ThinkVantage

    散热方面,Z60t表面温度控制相当不错。即便处理器、硬盘等发热大户也没有局面过热现象。这一是因为Z60t采用主动风冷散热搭配内部金属主支撑结构,能让内部热量均匀分布,不会积聚。同时散热风扇的噪音控制也相当不错,达到的静音的标准。

   可惜的是,Z60t仅享有一年有限保修。与R系列待遇相同,没有像T系列的三年保修那么让您使用无忧。

    天逸100

    天逸100的一大特点是配有摄像头,能拍摄VGA标准(640×480像素)的动态影像。而且该摄像头可进行上下30度的角度调节,使用非常便捷。此拍照功能可不是“鸡肋”,在摄像头左侧还专门配有感应器,能实时感应环境而改变摄像头的白平衡设置。避免出现晦涩昏暗、成像不清的情况。

同门兄弟PK:ThinkPadZ60t对天逸100(7)

天逸100

    如今,新出品的商务机型无论是定位时尚商务还是传统商务,都把摄像头作为标配之一。例如索尼的FJ/BX系列、新NAPA平台的宏基TravelMate8200、华硕A6Ja等等。因为有了网络联结和聊天软件的帮衬,视频会议成为最便捷、经济、高效的联络手段。在此方面,天逸100可说高瞻远瞩、占得了先机。

    [笔者点评] Z60t的出现,让很多喜欢“小黑”、喜欢宽屏机的用户寻觅到了知音。它将ThinkPad时尚而富于变化的一面展现在我们面前。Z60t凭借它出色的外观、精湛的做工、过硬的性能,依然是高端14宽屏机的不二之选。

    而天逸100呢?它绝对是万元机型中的佼佼者。因为它拥有一流的品牌、一流的做工、一流的配置、一流的性价比。

    至于最后到底是选择Z60t还是天逸100,笔者无法给您答案。相信看完了全文的您,一定会量入为出,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最合适自己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