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明基迅驰二代笔记本直降700 现售8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0:45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Roger

【IT168 徐家汇商情】今日,笔者在徐家汇太平洋数码二期BenQ专柜了解到一款迅驰二15.4的宽屏影音本本R53U-103直降700元,成交价从8900元降到了8200元,真是物有所值。

明基迅驰二代笔记本直降700现售8200元

明基R53U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笔记本的基本配置:

  R53U采用Intel Pentium-M 1.73GHz处理器,Intel 915GM芯片组(内置GMA900显示核心),256M DDR2内存,60GB 5400转硬盘,15.4英寸TFT LCD镜面宽屏(响应时间为16ms),COMBO光驱,802.11g/b无线网卡。引人注目的是R53U采用了一块16ms的急速

液晶面板,无论是游戏还是DVD播放方面R53U都要强于其他产品。

  R53U的按键比一般键盘宽12%,这有助于减少敲击错误,而按键底部的软垫压力以及缓冲设计也将有效的提升每次敲击键盘的舒适感。为了让操作更为舒适,R53Y还配置了16:10的宽触控板设计。接口方面包括Modem接口、网卡接口、VGA接口、麦克风接口、音频接口、四个USB接口、一个IEEE 1394接口以及一个5合1读卡器等,足以满足大多数用户。

  编者观点:8200元能买到这样一款有着较高

性价比的迅驰二的影音笔记本确实物有所值。虽然没有配置独立显卡,但迅驰二Sonama平台GMA900显示芯片也能玩下一般的3D游戏,加上15.4的TFT LCD镜面款屏,在显示效果上面将会给你一个全新的享受。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徐家汇太平洋数码二期108室BenQ专卖看下,他们的电话为021-5425053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